sdy:在NAVI没能打自己的位置,没有话语权

2023-02-16 12: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目前为Monte效力的Viktor Orudzhev | sdy接受了乌克兰本地媒体的专访,在这篇采访中他主要就自己的近况,以及为何离开队伍做出了解释:

  Q:在此前的采访中,你曾提到你不想再为任何CIS队伍效力。这包括乌克兰本国的队伍吗?为什么最后选择了为Monte效力?俄乌冲突是否影响了你的决策?

  我想为一支说英语的队伍效力,但当然乌克兰队伍也在我考虑范围之内,但这两件事不可能同时发生。是的,俄乌冲突影响着我的决策,因为比赛需要经常穿梭于全球各地,所以这是这个决定背后的逻辑。

  Q:你们的Major RMR之旅即将开始,你如何评价Monte目前的状态,考虑到这一路上有不少强大的对手在等着你们。

  在训练中全队都竭尽全力,队伍也一直在寻求进步的空间,虽然这一路上布满荆棘,但这阻挡不了我们向前进的决心。

  Q:Monte找到指挥了吗?队伍未来有什么计划和打算?

  Woro2k是队伍之前的指挥,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会承担一部分,我在尽可能的多的帮助队伍。至于未来的计划,我想当下最紧要的是打进Major。 

  Q:到年底的时候,你认为Monte的世界排名会在哪个位置?

  我希望能进入TOP20,或者更高。

  Q:你认为参与顶级的CSGO比赛和次级比赛相比,有什么不同?

  最大的不同就是个人的自信以及决策吧,这些因素都会影响着比赛的走势。这是一个需要战术的游戏,但同时个人能力同样重要。另外,这也取决于你对游戏的理解。在顶级赛事中,指挥的作用非常重要,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一点。但在我看来,一些次顶级队伍的战术也打得有声有色,并不比顶级队伍的差很多。

  Q:能简单说说你和NAVI为什么终止了合作吗?

  我觉得到最后是各取所需吧,他们选择了他们的道路,我也坚持了自己的决定,所以是友好分手。如果去完整的看待过去的这半年,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被安排到自己想打的位置,在队伍中也没有话语权,但现在我知道这对于我来说有那么重要。

  很显然,我自己的发挥也受到了限制,大概只发挥出了50%的能力。NAVI需要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选手,在一次和B1ade的交流中,我告诉他这样的选手并不存在。现在我们看到NAVI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也在我意料之中。

  Q:你如何评价NAVI在IEM卡托维兹上的表现,你如何看待他们新的阵容?

  新人融入队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想时间不会太久,毕竟这是NAVI,他们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希望新人能够提供NAVI所需要的帮助。Npl是个优秀的选手,他早晚会融入队伍,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和系统的训练 。

  Q:你如何看待在俄乌冲突背景下,乌克兰CSGO的发展?

  我很高兴看到在这种背景下,乌克兰的CSGO还能蒸蒸日上,这让人感到了一丝温暖。虽然条件很苛刻,电力和网络问题频发,但是我相信未来一切都会回归平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