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xx:最想击败的队伍是Cloud9

2023-02-23 11: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irit战队选手Boris Vorobiev | magixx分享了自己心目中最想要击败的战队。

  日前Spirit战队选手magixx在俱乐部的油管频道视频中分享了他本人心目中最想要击败的战队。

  “我最想要击败的队伍是Cloud9,这是一支强大的战队。我也是Cloud9战队粉丝中的一员。在过去几年间,我看了很多这些选手的Demo。我也很尊重他们,所以我把他们选为最想要击败的战队。

  如果让我选择最想面对的选手,那么我会选择sh1ro。”

  如今EPL S17已经打响,Spirit战队和Cloud9都已经赶赴马耳他参加比赛。不一样的是Spirit被分在了D组,而Cloud9被分在了A组。双方必须得到淘汰赛才有希望交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