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A组汇总:fnatic,C9,G2分别取得首胜

2023-02-23 11: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7 A组第一个比赛日,fnatic对阵来自巴西的MIBR,Cloud9对阵Evil Geniuses,而Eternal Fire则迎战新晋世界第一G2。各队经过两场大战,最终fnatic,C9,G2成功拿下他们在EPL S17的首胜。

  fnatic 2-0 MIBR(Ancient 16-7;Overpass 16-12)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MIBR先做进攻方,大光头三杀但是并没有帮助fnatic收下手枪局,而insani的格洛克大杀四方,四杀收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的fnatic状态回暖,面对MIBR的攻势也能游刃有余,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虽然HEN1和brnz4n拿下双人四杀,但是MIBR全员都没有钳子无法拆包,fnatic收下手枪局。火力全开的fnatic并没有再给MIBR更多机会,以16-7的比分收下图一。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MIBR顶住压力,虽然roeJ拿下三杀,但是乌龟哥和insani双人四杀收下手枪局。稳定发挥的fnatic再次在图二的上半场不断摧毁MIBR的包点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nicoodoz和mezii双人5杀团灭MIBR收下手枪局。保持状态的fnatic虽然多次出现失误被MIBR攻破包点,但是稳住状态的他们以16-12拿下了比赛。

  C9 2-0 EG(Inferno 16-5;Mirage 16-4)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EG飞二楼拿下A包点,HexT四杀打爆C9的防守。C9强悍的防守能力让EG吃尽了苦头,无论EG如何组织进攻都无法攻破C9的包点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C9直接快速拿下香蕉道近点,随后假爆弹转到中路,黑胖球中路拦截失败,C9再次转回B区,shir0拿下三杀,C9拿下手枪局。强悍的C9保持了上半场火热的手感,以16-5的大比分完胜EG的图一。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C9开局直接选择陈兵A1,随后快速的爆弹直扑包点,阿乐和nafany双人四杀轻取手枪局。强悍的C9在进攻端仍然不给EG太多的机会,抓住时机的C9在上半场结束将比分拉大至11-4。

  大杀四方的C9全员在下半场没有给EG任何机会,16-4干净利落带走EG,收下比赛的胜利!

  G2 2-0 EF(Anubis 16-9;Nuke 16-14)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EF开局直接选择rushB,G2的反清失败直接被EF攻破了B区的防守,EF成功收下手枪局。G2开局出师不利,多次的失误让他们开局就落后5分,但是来到随后的长枪局G2便不再给EF任何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G2直接选择rushA,xfl0ud先拿下双杀,太子面对残局棋差一着,没有防弹衣丢掉残局。来到长枪局的G2无人能挡,太子大狙大杀四方,在EF的包点如入无人之境。拿下赛点的G2以16-9很快赢下了图一。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手枪局jks和huNter都拿下击杀,稳稳下包的G2没有给EF任何翻盘的机会,收下手枪局。G2火热的状态一直在延续,EF无论是在eco还是长枪局都很难阻挡住G2的进攻步伐。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来到下半场的EF状态有所回暖,一度将比分拖至最终局,而G2在最终局则是不再犯任何错误,稳住心态和状态的他们以16-14险胜EF,取得他们在EPL S17的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