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队里同时有HObbit和sh1ro时会很难指挥

2023-02-23 16: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队长Vladislav "nafany" Gorshkov在EPL的首场胜利后接受了采访。nafany评价了战队目前的状态,将Timur "buster" Tulepov与Timofey "interz" Yakushin进行了比较,并谈到了团队交流的困难。

  关于战队的表现

  nafany:我们意识到,在2023IEM卡托维兹上,我们打得很失败。之后我们讨论了很多,并改变了许多。最主要的是我们改变了位置。现在我们对自己想要打出来的东西很有信心。不能说现在我们可以击败任何队伍之类的话。但很明显,距离我们上一次做出改变已经很久了。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比在IEM卡托维兹中打得更好。

  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次称自己为一支弱队。现在没有多少人觉得我们能打好。说实话,这种感觉很微妙。即使你打得很失败,大多数人会说:"打得不烂怎么叫C9,我觉得下次他们的表现可能会更加差"。当没有任何人对你抱有期望时,与强队比赛就容易多了。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感觉。

  关于buster和interz的区别

  buster与interz非常不同。他可以打更多的位置,所以我们有时候可以让他打不同的位置。依我看,Buster可以为我们的战队带来很多东西。比如,炼狱小镇不是我们的最强图,但他可以帮助我们打得更好,因为 Outsiders(VP)打得很好。这就是buster和interz的主要区别。你需要了解的是,interz是一个你让他做什么他就会做什么的人。但是他不会去思考为什么要这么做。最后,buster会尝试打得让对手更有压力一些。

  关于沟通

  即使在与interz的阵容中,我们在语音里也老是会投票。当你的战队里有HObbit和sh1ro时,做指挥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有时候我们的观点非常不同。当有人不同意他们的观点时,要给队伍下命令已经很困难了。buster在比赛中不怎么说话,但我们也不需要他说很多话。因为我们已经有三个会在场上分享自己观点的队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达成三人彼此之间的理解。

  Cloud9以2-0击败了EG,晋级A组胜者组半决赛。接下来,nafany的战队将面对世界第一的G2。这场比赛定于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30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