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最稳定最实惠的加速器——zz加速器

2023-02-24 16: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很多小伙伴都在好奇:现在这么多加速器,到底哪款加速器最稳定最实惠呢?我用过大大小小的加速器差不多十几种,其中包括雷神、迅游、UU等品牌加速器,也有像斧牛、薄荷以及3A这类小众加速器,最让我值得推荐得是ZZ加速器。

  这款加速器富有精美的UI界面,价格也非常实惠,500小时只需39块钱,1888小时只要79块钱,还可以凭借口令:zz99,免费领取66小时时长以及9.5折优惠券。新用户注册还可以随机抽取时长,最高可抽取2222小时(赚翻)。我一抽就抽中12小时,加上口令兑换,足足有88小时,够我体验一两周(爽翻)。

  zz加速器加速效果也贼好,加速星际战甲、鹅鸭杀、绝地求生以及Apex英雄这些游戏,基本上延迟在30-50ms,而且稳定性贼好,我体验了这么久,都还没有出现过掉帧的情况。就凭这效果还不入手一波?

  好咯,想要上车的小伙伴赶紧凭口令:zz99,体验一波,反正都是白嫖。光是我嘴巴说它好还不行,毕竟实践出真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