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竞界,与勇者同行!HECATE漫步者电竞正式成为JDG官方合作伙伴!

2023-03-02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3年3月2日,26年音频老牌——漫步者旗下的专业电竞外设厂牌HECATE宣布正式成为电子竞技俱乐部JDG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所涉及的各个竞技领域中展开深度合作,寻找无限可能,一起探索游戏新竞界。

  强强联手 探索新竞

  JDG战队于2017年成立,2018 LPL夏季赛上就以黑马之姿夺得季军,在豪强林立的LPL赛场上赢得了大家的尊重,随后在2018NEST收获了首个冠军奖杯。JDG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勇气和韧性,先后将2019春季赛冠军、2020春季赛冠军、2022 LPL夏季赛冠军收入囊中。

  5年,成为第3个拥有春夏双冠的俱乐部,以1号种子出征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这支年轻的战队向LPL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作为“竞界求新者”,HECATE漫步者电竞用专业与创新,为游戏玩家带来超凡体验的电竞外设产品,先后研发H+特调游戏音效,Flash Speed™电竞无线传输技术,HECATE Connet驱动软件等技术加持,开启无线电竞新世代。

  为荣耀而战 为梦想加冕

  热爱各有不同,每一份炽烈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这是HECATE不变的初衷,通过不断研发升级的电竞专业设备,为选手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操作体验,为每一份电竞热爱加冕,助力夺冠之路!

  关于HECATE漫步者电竞:

  HECATE漫步者电竞,是EDIFIER漫步者集团旗下专业的电竞音频外设厂牌。

  诞生于2013年HECATE游戏系列,2018年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品牌的创立。作为“竞界求新者”,始终秉承创新与专业的精神,将26年声学技术沉淀和全球研发资源注入电竞设备中,志在用探索之心为玩家打开游戏世界之门,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对性能冗余的执念,再一次重塑游戏与生活的边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