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战报:全是胜势!Liquid击败SR晋级胜决锁定前三

2023-03-03 14:18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利马Major淘汰赛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Liquid以2-0击败了SR。

  本场比赛过后,Liquid晋级到胜者组决赛迎战GG,而SR掉入到败者组第三轮,他们将对阵EG和Aster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对线期SR的玛西谜团经济很穷,Liquid中期一波小团战得胜推掉中路一塔控下肉山后就滚起了雪球扩大优势,最终轻松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SR的中单獸前期两次对位单杀水人,之后带动了场上的节奏,SR一度领先了将近1W7的团队经济,但是Liquid找到两波团战的机会打了回来,最后Liquid利用买活吃掉谜团大招击杀了SR不能买活的圣堂刺客控下肉山,一波破路再击杀圣堂刺客后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SR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zai的伐木机和Insania的拉比克对阵RTZ的玛西和Fly的小鹿,中路是Nisha的帕克对阵Abed的滚滚,下路是m1CKe的火女和Cr1t的小小对阵SabeRLighT的谜团和Cr1t的海民。

  3分钟伐木机拉比克击杀小鹿拿下一血,6分钟SR双辅助游走到中路击杀帕克,而同时火女小小也击杀了谜团,8分钟小小二连接火女三连再杀谜团,对线期双方团队经济虽然不相上下,但实则是SR双辅助领先了经济,核心的玛西谜团其实很穷。

  11分钟双方交战,小小山崩四人,Liquid击杀玛西海民,谜团拉大带走小小,但是拉比克也偷到了谜团大招在之后将其带走。

  20分钟Liquid再打肉山,火女带盾,之后Liquid连续抓死玛西两次,SR其他人也都有阵亡,Liquid直接滚起了1W的雪球优势。

  23分钟小小跳刀山崩投掷将海民丢了出来,海民直接被带走,随后小鹿再被帕克大招留下击杀。

  25分钟玛西下路打钱再被帕克小小抓死,28分钟双方开雾遭遇,小小跳刀山崩配合伐木机直接秒掉了谜团,谜团不能买活,随后伐木机再杀海民,小小跳刀山崩投掷再留玛西,Liquid零换三之后再破掉了中路高地。

  30分钟SR五人抓伐木机,谜团跳拉大,但是伐木机提前开启了BKB并且身上还有个天堂,伐木机直到谜团大招时间结束了也没有死,Liquid赶来展开反打,SR完全是一片溃败,最终多人阵亡打出GG。

  第二局

  Liquid在天辉,SR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zai的电炎绝手和Insania的尸王对阵RTZ的圣堂刺客和Fly的拉比克,中路是Nisha的水人对阵Abed的獸,下路是m1CKe的黑弓和Boxi的小小对阵SabeRLighT的谜团和Cr1t的海民。

  2分半,电炎绝手尸王击杀了圣堂刺客拿下一血,4分钟水人被獸突踏单杀,5分钟黑弓和圣堂刺客各自再线上被击杀,6分钟率先到6的獸三连再次单杀了水人,8分钟獸来到下路再次单杀了黑弓。

  对线期SR领先3K的团队经济,11分钟SR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11分钟獸突踏豚杆再次单杀了黑弓,随后尸王和电炎绝手想杀半血圣堂刺客,而獸砸大电炎绝手帮助圣堂刺客先反杀了尸王,随后电炎绝手再被围殴致死,之后獸游走到中路,配合谜团大招再杀水人。

  16分钟獸突踏发起先手击杀黑弓,随后水人波到拉比克脸上被秒举,谜团拉大直接将水人击杀,随后SR控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

  18分钟双方中路交战,Liquid用尸王和电炎绝手的命打出了圣堂刺客的不朽盾,之后双方又是一波交战,Liquid所有人都是残血但是没死,双方撤走但是又同时开雾,SR破雾后直接动手击杀电炎绝手,黑弓站在塔下再被谜团跳拉大带走,獸再追死谜团,海民再留尸王,SR又打出了一波零换四。

  24分钟SR的獸跳刀想要先手小小,但是小小反应很快也跳刀了出来,随后谜团想要跳拉大但是被黑弓在点,獸为了保护谜团突向黑弓,这也让SR的阵型被严重分割,最终Liquid击杀圣堂刺客和獸。

  29分钟Liquid开雾,小小山崩接水人波直接秒掉了谜团,随后小小第二波跳刀再留圣堂刺客,圣堂刺客也阵亡倒下不能买活,谜团还白白交出了买活,另一边黑弓单杀了海民,随后Liquid控下肉山,水人带盾,但是之后魔晶丢在地上被獸捡走。

  40分钟SR开雾,虽然獸先手和谜团跳大击杀尸王黑弓,但是尸王黑弓交出买活击杀圣堂刺客,圣堂刺客不能买活,Liquid转头控下肉山,黑弓带盾再破掉上中两路高地,随后转下,SR发起最后反扑但是圣堂刺客被羊刀羊住阵亡,SR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