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春季赛海选报名开启,新程已启,英雄留名

2023-03-07 11: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随着GG战队在利马捧杯,标志着冬季巡回赛的正式结束,也代表了2023年春季巡回赛即将到来,而中国联赛仍在等待着更多英雄的加入,海选报名现已开启。

  守卫远古遗迹的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3 DPC中国联赛 春季赛-主美术视觉2023 DPC中国联赛 春季赛-主美术视觉

  更多关于海选赛详细信息可以在专题页查看:<https://dpc.pwesports.cn>

  【海选时间】

  报名及注册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3月12日4:00(截止时间以注册网站中倒计时为准)

  海选赛时间:2023.3.13-2023.3.16

  预选赛时间:2022.3.17-2022.3.20

  【报名方式】

  参 赛 战 队 必 须 在 参 加 公 开 预 选 赛 之 前 , 于 https://www.dota2.com/majorsregistration 完成注册(截止日期:北京时间2023年3月12日4:00,时间以注册网站中倒计时为准)。

  参加本次比赛的战队队长/领队必须先加入官方比赛群:191530827(申请加群时注明自己所属的战队,以及职位,如经理、领队、教练、队长)。所有战队必须在群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上传提交给赛事管理员,方可进行比赛。更多赛事信息及比赛规则,请进入报名群内了解。

  【关于DPC联赛】

  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 PROCIRCUIT-CN REGIONAL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 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