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次有三支队伍晋级EPL S17淘汰赛

2023-03-14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对于巴西来说是具有历史性的。除了拥有最多参赛队伍之外,巴西有三支队伍晋级了淘汰赛,也创了EPL参赛国家之最。

  在这届赛事中,共有五支巴西队伍参加,它们分别是:00NATION、FURIA、Imperial、MIBR和paiN。其中,由coldzera的00NATION、arT的FURIA、biguzera的paiN三人分别带领的队伍晋级了淘汰赛。

  追溯到首届EPL赛事,由队长FalleN带领的巴西战队Keyd Stars挺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获得了第六名。在这之前,他们在EPL S1 北美赛区中输给Cloud 9,获得了亚军。

  自EPL S9之后,巴西队伍迟迟没能晋级淘汰赛,直到FURIA在第13赛季终于打进了半决赛。在之后的赛季中,除了为北美队伍Liquid效力的FalleN之外,巴西队伍无一进入淘汰赛。

  到了EPL S17,FURIA是第一支成功晋级的队伍,他们在B组的败者组决赛中以2-1战胜了BIG,获得了晋级资格。paiN也同样的在C组的败者组决赛中获胜,他们以2-1的成绩打败了Grayhound。

  相比之下,00Nation的晋级之路就比较漫长。在输给OG和Grayhound之后,他们进入了C组的“最后机会”轮次。但他们接连战胜了Rooster、Grayhound和NIP,并赢得了晋级资格。

  FURIA、paiN和00Nation三支巴西队伍将在淘汰赛第一轮登场,但由于D组还没进行比赛,因此不能确定他们将对阵哪支队伍。除了巴西队伍之外,晋级EPL S17淘汰赛的队伍还有:Cloud9、Outsiders、G2、fnatic、Heroic、MOUZ、Movistar Riders、Team Vitality和Faz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