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教练groove:B组阵容令人绝望 难于上青天

2023-04-17 10: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战队未能晋级巴黎Major之后,Cloud9战队教练groove接受了外媒采访。

  在采访中,groove谈到了诸多内容,战队的RMR之行、目前队伍的状态、未来计划。同时groove认为RMR的分组并不公平,因为B组的难度明显要更大一些。

  赛后情绪和RMR分组

  “相信不管哪支队伍都会感到非常失落,毕竟巴黎Major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且这还是最后一届CSGO Major赛事了。老实说这次RMR并不公平,A组和B组的难度不一致。如果你看看RMR A组,你会发现Top30的队伍只有6支在A组之中,而B组中Top30队伍有13支。从分配席位上看,A组提供四个传奇组名额,而B组只有三个。所以B组的难度是A组的两倍,狼多了肉却变少了。虽然我们自己也有问题,但分组的公平性也不容忽视。”

  关于CS2的计划

  “目前虽然在打CSGO,但其实就是在浪费时间。我们甚至没有时间来好好看看CS2。在过去三周Cloud9连续参加了五场赛事,在正式比赛中打了40张地图,甚至比去年半年打得还要多。遭RMR赛事两天之后队员们还要参加IEM 里约站的比赛(对阵MIBR),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预计到6月底之前我们都会专注于CSGO。而且说实话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C9会开始练CS2,也不清楚第一届CS2赛事是什么时候。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绝非现在。”

  IEM 里约站的目标

  “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如我所言过去三周实在是太累了,而且成绩还算不错。EPL S17亚军,还赢下了三场线上赛事的冠军。遗憾的是未能晋级巴黎Major。现在之前的成绩已经不再重要,在前往里约之前也没有什么目标。因为没能晋级Major实在是让大家伙太失望了。”

  IEM 里约站的时间为4越17到23日,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奖池25万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