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里约 2023:猎豹出击!FURIA 2-0 FaZe

2023-04-19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2023胜者组半决赛,FaZe在BO1首战血虐9z之后,来到半决赛的他们将面对东道主战队黑豹FURIA,后者在昨日加时苦战fnatic后也成功来到胜者组半决赛。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FURIA以2-0完胜FaZe,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地图BP:

  FURIA 2-0 FURIA(Mirage 16-8;Nuke 16-14)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Mirage,手枪局FURIA先做进攻方,开局FURIA选择直接集合A1二楼,爆弹之后强行进攻A区。雨神在警亭直接被击毙。选择从警家回防的FaZe众人被FURIA全部断死,FURIA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FURIA众人开局直接集结A1二楼,中路道具骚扰之后爆弹进攻A区,无人防守的包点被FURIA顺手直接收下。FaZe的回防极快,雨神率先在跳台击杀了包点的yuurih,随后警家防守的drop也被背后 踩火出杀出的大表哥击杀,被分割阵型的FURIA很快就被FaZe逐个击破。FaZe打出0换5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FURIA在进攻方的激进打法让FaZe很不适应,来到长枪局之后的FURIA多次给予FaZe致命打击。在上半场后半段才逐渐找回状态的FaZe在上半场结束让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开局选择先行控制中路,执行拱门夹A战术。FURIA在A包点布下的口袋阵直接将FaZe一网打尽,从拱门接连冲上来的总监三人被尽数击毙,西兰花拼命跟yuurih打成一换一,大表哥面对残局无力回天。FURIA收下手枪局。

  来到进攻方的FaZe并没能找回自己的节奏,面对FURIA铁桶般的包点防守他们的战术并没能奏效。抓住机会的FURIA不断扩大分差,很快就将赛点收入囊中。赛点局FaZe拼尽全力,众人全部阵亡的情况下西兰花凭借个人能力拿下三杀,但是却遗憾输掉了最后一个1v1残局。恭喜FURIA 16-8 FaZe!

  图二:Nuke

  图二来到Nuke,手枪局FaZe先做进攻方。开局FaZe选择匪厅集合,随着雨神的正门烟出手,FaZe直接集合进攻内场。FURIA防守内场的几人全部瞬间融化,但是随着arT和drop借助三楼回防单向烟,硬生生打赢了这场2v4残局!FURIA率先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6回合,FaZe开局直接内场爆弹,大表哥一马当先直接杀入FURIA的A包点,迅速调整好状态的FURIA马上予以反击,saffe和卡神两人打出双人四杀直接将FaZe进攻打哑火。雨神面对1v4残局拼尽全力,拿下三杀的却在最后时刻没有注意三楼只有9滴血的卡神,遗憾输掉残局。FURIA再下一城。

  FaZe的战术多次遭到FURIA的破坏,枪法失误的FaZe很难再进一步扩大优势,反观FURIA则是在防守方表现出色,面对突发情况和FaZe进攻节奏的变换他们都能顶住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URIA开局选择内场爆弹进攻,没有闪光弹的掩护直接交正门烟和黄房上火干拉A包点,但是后者直接在空中空爆,导致总监一人在黄房上打出三杀直接粉碎了FURIA的进攻。yuurih虽然全力去拼残局,但是面对雨神的强悍的枪法还是没能顶住压力。FaZe收下手枪局。

  来到进攻方的FURIA面对FaZe的防守打的并不是很理想,FaZe凭借更加优秀的地图理解和稳健的防守将比赛的节奏逐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率先拿下赛点的FURIA再次犯错,被FaZe翻盘的他们很快来到最终局,而最终局FURIA直接选择进行一波内场的强行爆弹,枪械不佳的saffe凭借一把沙鹰完成破点,随后再次在黄房上击杀雨神,并在和ropz的残局心理博弈中完胜,打出惊天1v4杀死比赛!恭喜FURIA 16-14 FaZ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