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里约:TMLZ遭Heroic淘汰,C9 2-0击败OG

2023-04-19 11: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里约 2023第二日,TheMongolz和Heroic的战斗中双方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在TheMongolz的选图Inferno中,Heroic让对手看不到任何希望,而在图二中Xizt替换jabbi上场,少了jabbi这个火力点Heroic打得磕磕绊绊,尽管Xizt的发挥尚可,但没能赢下图二的胜利。图三Heroic虽没有保持图一那样巨大的优势,但依旧拿回属于他们的胜利。

  而在OG和C9的对决中,尽管双方不相上下,但sh1ro总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帮助队伍在两张地图打满的情况下取胜。

  TheMongolz 1-2 Heroic(Inferno 4-16;Overpass 16-13;Mirage 6-16)

  地图BP:

  图一Inferno:

  Heroic手枪局见胜利无望选择三人保甲,借助保下的甲成功在下一回合翻盘。Heroic在这张地图上的防守方打得十分主动,花式前压让TheMongolz节奏全乱。

  比分来到3-5,队友的成吨道具让jabbi抢下香蕉道还带走了Techno4K,但跳着观察的TeSeS被Annihilation狙掉,TheMongolz想静摸打一波出其不意结果被stavn抓住时机三杀击溃,经此一役,TheMongolz的军心开始涣散,他们在上半场没有再拿过一分。

  TheMongolz在下半场的手枪局中取胜,但hasteko在Heroic还未展开进攻就前顶香蕉道,五把tec9的Heroic在拿到人数优势后转到A点成功翻盘,经济被打崩的TheMongolz很快丢掉了赛点,赛点局他们经济依旧不佳,又遇上了Heroic飞二楼的战术,在五人混战中Heroic强大的火力让他们轻松拿下了图一。

  图二Overpass:

  TheMongolz拿到了4-0的开局,Heroic暂停过后吹起了他们反攻的号角,比分来到4-3,jabbi拿着吹风机在队友道具的掩护下单人破B,cadiaN的大狙化身炮台双杀断住后路。

  在长时间的技术暂停过后教练Xizt代替了jabbi上场,上半场最后一回合Heroic爆弹B区的意图暴露,被TheMongolz轻松防下,上半场Heroic在进攻方领先1分。

  hasteka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少了jabbi这个火力输出点,Heroic打得愈发艰难,比分很快被TheMongolz反超。在教练Xizt一波四杀后Heroic重新掌控了战场,然而情况很快直转而下,Heroic难以防住TheMongolz的B区爆弹,而且各点频频漏人,比赛进入图三。

  图三Mirage:

  来到决胜图荒漠迷城,Heroic先做进攻方,jabbi依旧没有回归,在上一场发挥亮眼的Annihilation在这张地图上再续火热手感。第八回合stavn在黑屋吸引,TeSeS在B小策应,两人配合良好成功摧毁这次B区的进攻。上半场结束,Heroic在防守方领先5分。

  攻守互换,手枪局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Heroic的节奏,强起局一波拱门打A成功翻盘后,Heroic继续拉开比分差距,第二十回合,双方的长枪局,Heroic第一波假打B区骗道具,发现对面反应不大,继续第二波爆弹B区,遭到阻拦迅速转点打A再得一分。TheMongolz不想丢掉赛点,选择强起法玛斯,被stavn三杀撕碎,最终Heroic在图三拿到迟来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