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z谈替补C9:时刻准备 万一HooXi不打Major呢?

2023-05-04 13: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Timofey Yakushin|interz谈到了自己在狂欢派对上短暂替补Cloud9战队的经历。

  本次狂欢派对的比赛中,因Abay Khassenov|HObbit突患眼疾,interz临时上场参加比赛。在直播中interz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阔别职业赛场有段日子了,但他保持状态并不困难。在他看来这也是职业选手的必备修养,毕竟你永远不知道机会何时会到来。

  “我睡了一个小时,然后睁开眼睛决定看看demo,本来打算看两场有趣的Mirage demo,但突然看到C9经理在WhatsApp上呼我。我还纳闷——啥情况。等接起电话,他告我说Hobbit生病了,你能不能图二对阵OG的比赛上场?我告诉他我需要10分钟的准备时间。随后我安了反作弊软件,重启电脑,进入服务器。

  说实话没有很激动,但感觉责任重大。我感觉不论如何都得赢下比赛,最终我打的非常冷静。

  说实话这并不难,我打的位置就是B区。至于进攻方我主打连接位置。作为职业选手必须时刻保持状态,迎接机会的到来。假设明天HooXi突然表示自己不能打Major了,那么我就会私信G2——我准备好了!一周训练10小时,每天2-3场平台,就能让你把状态保持住。这样当你进入正式比赛时,无需练习就能很快进入状态。”

  在对阵OG的比赛中,interz只打了一张地图,那就是图二Overpass,等到图三Ancient的时候Hobbit就宣告回归赛场。在图二Overpass上interz发挥不错,他有着1.16的rating,帮助队伍16-11拿下比赛胜利。

  自今年年初被下放之后interz还没有加入过任何战队。先前曾有传言称Virtus.pro正试训interz。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