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传奇组:奇迹黑马!ITB逆转晋级

2023-05-17 07: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月16日,BLAST 巴黎 Major 2023迎来了第五轮的关键战,谁赢谁将晋级,本场比赛由FNATIC迎战ITB,在先丢一图的情况下,ITB放手一搏,全员状态拉满,用一波波流畅的进攻和铁血防守完成让一追二,以2-1淘汰FNC,拿下晋级门票。

  地图BP:

  FNATIC 1-2 ITB(Inferno 16-12;Overpass 8-16;Vertigo 4-16)

  图一:Inferno

  来到上半场,进攻方抱团进攻打A,mezii和roeJ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马上CRUC1AL拿下手枪三杀帮助队伍完成翻盘。此后,进攻方在mezii和FASHR的突破发挥下,连续拿下分数,在KRIMZ拿下双杀后,进攻方将比分带至7-4。但马上CRUC1AL在香蕉道单人强行拿下四杀拿下分数。在上半场最后,进攻方在前期默认不断拿下首杀,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连续抱团配合爆弹打补枪,在mezii拿下双杀后,进攻方在上半场取得10-5的领先。

  来到下半场,进攻方选择抱团打A,但是多人防守的CT架住了枪位配合补枪拿下第一分。但马上CYPHER单人三杀完成破点帮助队伍翻盘。来到长枪局,nicoodoz拿下单人三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此后,进攻方在高效的补枪效率下连续拿下分数,但第23和24回合,大光头KRIMZ连续发挥,拿下关键双杀和三杀将比分带至14-10。虽然依靠着快速抱团冲B拿下分数,但FASHR的三杀下,帮助队伍拿下赛点。在最后mezii单人三杀顶住了进攻,帮助队伍以16-12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来到上半场,volt拿下双杀配合队友顶住了进攻,拿下第一分。来到长枪局,volt和CRUC1AL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完成回防,拿下分数。此后,在CYPHER和Thomas的发挥下,CT将比分带至7-0。第8回合,mezii单人四杀帮助队伍完成手枪翻盘,拿下第一分。此后,CT在多人的发挥下,不断前压拿下信息,在rallen拿下三杀后,CT将比分带至11-1。比分落后的进攻方开始出现枪法和配合上的失误,连续犯错,在Thomas单人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最后一分后,CT以1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FASHR配合mezii分别拿下双杀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FASHR拿下关键双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此后,在roeJ和mezii的分别发挥下连续拿下分数。但是第23回合,CYPHER拿下三杀突破帮助队伍拿下赛点。在最后,volt拿下突破双杀后,ITB以16-8拿下图二。

  图三:Vertigo

  来到上半场手枪局便是开幕雷击,CYPHER单人五杀ACE单人打穿了CT的防线拿下第一分。来到长枪局,Thomas单人三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但马上FASHR和KRIMZ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伍完成手枪翻盘。第9回合,roeJ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二分但马上rallen拿下双杀还以颜色。此后,进攻方愈战愈勇,打出了如潮水般的进攻,在多人发挥的下,进攻方连续拿下分数,在CRUC1AL拿下最后的1v1残局后,上半场进攻方以12-3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进攻方选择抱团打A,多人防守的CT配合高效的补枪效率,CRUC1AL拿下三杀后,CT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mezii拿下1v1残局后,拿下分数。但是在前压拿下人数优势后,手感火热的CT拿下赛点。最后,在CRUC1AL拿下最后的双杀后,ITB以16-4拿下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