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受邀IEM 达拉斯站 regali顶替degster参赛

2023-05-18 12: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bdul Gasanov|degster打算在BLAST 巴黎Major之后休息一段时间。

  日前ESL宣布邀请OG战队参加本月底打响的IEM 达拉斯站。OG战队最开始并非IEM 达拉斯站的参赛队伍,但因某支不知名队伍退出比赛,因此OG战队根据ESL世界排名拿到了参赛资格。

  因为ESL的通知有些突然,因此degster不会随队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因为按照他自己原本的规划,在BLAST 巴黎Major结束之后他会休息一段时间。因此OG选择了regali作为替补狙击手随队参赛。在BLAST 巴黎Major挑战者组的比赛中,OG战队一胜三负,先后不敌ENCE、Ninjas in Pyjamas和GamerLegion,未能晋级传奇组。

  前往德克萨斯的OG战队将会面对和Heroic、G2、ENCE等战队同台竞技,分享250000美元的赛事奖池。同时冠军队伍还可以受邀参加IEM 科隆站。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EM 达拉斯站也被计入到了英特尔大满贯S5之中,Vitality将会在本次赛事中冲击冠军,期待着英特尔大满贯的征程中能更进一步。

  IEM 达拉斯站参赛队伍如下:

  G2

  ENCE

  Heroic

  Liquid

  FaZe

  fnatic

  Complexity

  MOUZ

  FURIA

  Evil Geniuses

  Nouns

  Grayhound

  Cloud9

  Astralis

  9z

  OG

  regali之前效力于Copenhagen Flames战队,在Copenhagen Flames宣布破产之后,regali已经成为自由人。现年20岁的罗马尼亚狙击手在CPHF效力五个月,在线上赛事中有着1.20的rating。

  degster自2022年7月加入战队以来基本没有缺席过比赛,degster也是OG战队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因此对于regali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毕竟他自今年3月起就没有打过正式比赛。IEM 达拉斯站也是他近两年来的首次线下赛事,他上次参加线下赛还是2021年8月的WePlay Academy League S1。

  OG战队参赛阵容如下:

  Nikolaj Kristensen|niko

  Maciej Miklas|F1KU

  Adam Zouhar|NEOFRAG

  Shahar Shushan|flameZ

  Iulian Harjău|regali

  Casper Due|ruggah(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