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Heroic 2-1战胜FaZe晋级巴黎Major四强

2023-05-19 07: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巴黎Major八进四淘汰赛,今天首场迎来了Heroic对阵FaZe的比赛,图一核子危机上,双方鏖战三十回合,最终Heroic依靠点子哥的残局发挥赢下图一,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ropz超人般的发挥帮助队伍扳回一城,然而决胜图Heroic攻防两端都无法挑剔,最终Heroic 2-1战胜FaZe进入四强!

  地图BP:

  Heroic 2-1 FaZe(Nuke 16-14;Overpass 12-16;Mirage 16-6)

  图一:Nuke

  图一来到了核子危机,FaZe率先进攻,手枪局土匪强攻B点,大表哥双杀突破防守战线,带领队伍先下一城,来到第一个长枪局,雨神外场打出突破,但是Heroic出色的B区回防没有给土匪下包的机会,CT扳回一城,然而比赛依然在FaZe的控制中,今天总监和ropz的发挥非常出色,不论是正面火力还是残局处理都能压制对手,Heroic叫出暂停,队员们调整状态,随后jabbi内场三杀遏制了土匪的攻势,顺势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里CT掌握了局势,他们摸透了土匪的快攻,FaZe几次想要内场提速都被化解,以往出色的外场控制也不复存在,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Heroic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stavn内场冲锋怒砍五杀!Heroic扩大着领先优势,来到下半场长枪局,点子哥借着闪光完成铁板突破,带队再拿一分,FaZe众人并没有放弃,broky的狙击枪开始发威,几次残局也战胜对手,土匪战术层面并无太大漏洞,但是突破补枪环节明显出现了失误,好在第二十六回合,土匪进攻地下成功,拿到赛点,ropz的副狙依然在发挥作用,CT的钢铁防守还在继续,比赛来到了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雨神在外场先拿到人数优势,但是点子哥掌握了自己的命运!他残局拿到双杀,帮助Heroic 16-14赢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了死亡游乐园,Heroic率先进攻,FaZe率先赢下手枪局,前期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来往,但FaZe率先稳住了阵脚,ropz如同鬼魅般出没,不论是前期对土匪默认的打击,还是残局的个人发挥,他都做得非常出色,土匪上半场后半段难有作为,jabbi作为突破手有些哑火,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FaZe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FaZe借着上半场的气势开场连拿五分,几次爆弹一波流让擅长中期的Heroic无法发挥,总监和broky进入雷区后的表演极其耀眼,然而Heroic没有放弃,他们加强了前期的地图控制,土匪屡屡前期受挫,连续六回合没有完成下包,但可惜分差过大,第二十八回合FaZe成功终结比赛,16-12赢下图二,把比赛拖进图三。

  图三:Mirage

  决胜图来到了荒漠迷城,手枪局由Heroic率先赢下,进入长枪局阶段,虽然FaZe先赢一分,但明显Heroic的防守状态更出色,sjuush的补防和A区防守坚不可摧,屡屡打出连杀,反观土匪,雨神和总监的突破都有些哑火,以往经常生效的快攻面对CT温水煮青蛙般的道具配合回防也难以成功,上半场最终回合,Heroic一波中路闪光反清,jabbi拿下双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3,Heroic大比分领先。

  攻防转换,下半场手枪局ropz三杀帮助队伍保留翻盘希望,来到长枪局,TeSeS两个含金量极高的补枪帮助队伍拿下A包点,但大表哥混烟拆包展现了大心脏,但下一回合进攻方二楼快攻还以颜色,紧接着土匪再次B二楼一波爆弹,激烈的人换人后还是Heroic更占上风,借着经济优势土匪直取赛点,最终局点子哥带领队友直冲A点,气势正盛的土匪没有给对手追分的机会,16-6结束了图三。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