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合伙人:电竞项目每月损失达70万刀

2023-05-24 12: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创始人之一 Nordan "Rain" Shat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FaZe在电竞项目上每个月的损失超过七十万美金。

  这位和FaZe旗下CSGO分部选手rain同ID的管理层人员说:“FaZe在所有电竞项目上每个月的损失高达70万美元,如果我把所有的账目公布出来,你们听了肯定会疯掉的。现在我们已经扩张到几个项目了?”

  “现在FaZe还把做这个决策的家伙任命成了FaZe的主席!”

  Rain口中的FaZe主席就是Zach Katz,他在去年年初加入FaZe。根据其领英页面的介绍,他本人此前并无电竞领域的工作经验,在加入FaZe之前长期在音乐界从事相关工作。FaZe旗下目前共有火箭联盟,APEX,彩虹六号,PUBG,CSGO和两支VALORANT队伍,除此之外,队伍在FIFA,Fortnite,COD等游戏中均有涉足。

  FaZe在去年7月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股价最高时曾达17.43美金/股,但是在大批投资方撤资之后,如今的FaZe已跌落至不到1美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