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y谈半决赛五加时:我们的战术池都干涸了

2023-06-06 13: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达拉斯站的比赛上,FaZe在和ENCE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ENCE以2-1艰难战胜FaZe晋级,其中决胜图通过五个加时才决出胜负。在比赛结束之后,FaZe的Helvijs Saukants|broky接受了采访,围绕本场比赛的五个加时谈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采访全文:

  Q:先来聊聊这场和ENCE惊天地泣鬼神的半决赛吧,你们打了五个加时才分出胜负,这场比赛也注定成为今年甚至历史上的最佳比赛之一,当该用的战术都用过了遍之后,你们是如何完成这场比赛的?

  整个比赛的过程需要保持极高的专注力,这非常重要,你必须不间断地保持前进的态势,因为中间没有休息,没有暂停,谁先拿到三分的领先优势,谁就会是笑到最后的那个人,但我们终结比赛的能力还是差了一些,然后比赛就变得很难打。比赛打到那个份上,战术手册上的战术几乎都已经打过一遍,几乎人人都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这时候就需要你灵光一现,去打一些你没有尝试过的东西,并祈祷那能成功。另外,随着比赛的进行,你的注意力也在消耗殆尽,很难集中注意力。

  Q:你们所有的暂停在第26回合的时候就用完了,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30回合中,教练RobbaN已经不能再给你们任何指导意见了,这对FaZe全队来说有多么困难?

  我想说,我们需要一个暂停。通常情况下,在打加时之前都会有一个暂停,大概三分钟吧?所以我们很需要在打完三个加时之后,得到一些喘息的机会,因为比赛实在是太窒息了。

  Q:我们注意到一些地区的CSGO人才正在纷纷涌现,比如你来自拉脱维亚,还有进入决赛的ENCE有来自黑山,以色列的选手等等,你认为是什么促成了这些区域的快速成长?

  我觉得这些地区在CSGO领域需要更多的时间吧,然后他们会意识到可能不需要找齐来自五个同一个国家或者地区的选手才能比赛,每个人各自寻找发展的方向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 

  Q:FaZe最近几乎一路都在奔波,你们的比赛强度非常之大,而且几乎每届比赛都能走得很远,你认为目前的行程安排的合理吗?

  我觉得对我来说的确很不容易,我需要休息一下,我很高兴假期即将到来,行程安排的确有他不合理的地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