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重剑无锋 ENCE捧杯IEM达拉斯

2023-06-05 07: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总决赛,ENCE与MOUZ相遇。在Mirage和Nuke两张地图的对决中,ENCE延续了自己的CS哲学,极致的一波流进攻,用最简单的道理和对手拼补枪、拼残局,看似简单的套路背后是团队风格的大智慧,最终他们也是如愿捧起了IEM达拉斯的奖杯!

  MOUZ 0-2 ENCE(Mirage 9-16;Nuke 10-16)

  地图BP:

  图一:Mirage

  图一是MOUZ选择的Mirage,ENCE选择CT开,上来dycha在长箱火力全力全开为ENCE拿下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面对道具稀缺的MOUZ也是轻松拿下。MOUZ这边非常慢热,对中路的控制不够果断,半起局也是磨磨蹭蹭,比分一路被ENCE拉开到7-0,其中仅有一回合放下雷包。中路的首杀成为了双方拿分的关键。很明显先进入状态的ENCE手感更佳火热,半场结束他们11-4领先。

  来到下半场,ENCE集合来到B点,JDC的关键双杀为MOUZ拿下手枪局。首个长枪局ENCE的A点快提也被接住,MOUZ一步步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突如其来的半起翻盘让ENCE重新掌控节奏,残局的发挥也是他们更加优秀,最终ENCE 16-9拿下图一。

  图二:Nuke

  图二是ENCE选择的Nuke,MOUZ先防守。手枪局frozen的双枪在地下获得双杀帮助队伍先取优势,第一个长枪局也是他的三杀帮助队伍继续拿分。ENCE并没有着急,果断的一波迅速进入残局是他们的思路,高质量的补枪让他们很快反超了比分,MOUZ显然没有从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中缓过来,半场结束6-9落后。

  来到下半场,MOUZ外场展开后来到地下放下雷包,frozen打赢了最后和dycha的1v1。来到长枪局,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铁板大战双方进入2v2残局又是frozen的关键击杀让MOUZ再次领先。这是ENCE半起局再次发挥神效,这一波关键的翻盘不仅为他们带来比分领先还让他们积累了经济。JDC和frozen加起来接近60的人头数不足以挽救MOUZ,最终他们10-16输掉图二。恭喜ENCE获得IEM达拉斯2023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