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Xi:若不提高警惕,会被Imperial无情碾压

2023-06-08 14: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BLAST春季总决赛第一比赛日的一场较量中,G2成功战胜Cloud9拿下开门红。赛后,队伍的指挥Rasmus Nielsen|HooXi接受了HLTV的专访,主要围绕这场比赛和G2之前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

  Q:先来聊聊和C9的这场比赛,在Inferno上你们曾经以10-1的比分领先,但接下来对方起势连续拿分,你们是如何顶住压力最终终结比赛的?

  在10-1之后,我们连续让对方拿了几分。如今Inferno上想要在防守端拿分并不容易,所以我们换边成防守方之后,对方拿分的势头未有削减。除此之外,我们自己也没有打好,有一个回合在huNter拿到双杀,我们有人头优势的情况下还是输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只是在Inferno上发生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Cloud9和G2都是偏进攻的队伍。

  Q:你有看Vitality和Imperial的那场比赛吗?

  我看了Overpass,另外一场没有时间看,因为我们需要去提前热身和设置电脑。Imperial在Overpass上的进攻方一直都打得不错,我不觉得会对我们造成困扰(笑)。

  Q:你们对明天的这场对决作何感受,感到自信吗?

  是的,当然感到自信,但同时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而Imperial可能不需要全世界奔波比赛,另外Imperial的选手可能对荣誉的追求更饥渴一些。BLAST春季总决赛对他们来说是一项重大赛事,但我们也想将其收入囊中。在我们设置电脑,热身的时候我能听到隔壁位置传出来的呐喊声,吼叫声,我相信他们正在尽情的释放热情,享受比赛。所以如果我们不提高警惕的话,可能会被他们无情碾压。我们不能轻视对手,也需要带着正确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这对我们至关重要。

  Q:在Major之后,G2始终奔波在参加比赛的路上,队伍目前的能量储备情况如何?大家的体力和心态怎么样?

  达拉斯的比赛给我们上了一课,特别是对于我来说,我感觉那会自己的油箱里没油了。所以在BLAST春季总决赛的赛场上,我调整了策略,尝试着不对自己那么苛刻,减少准备比赛的时间,这样就可以储备更多的精力去应对比赛。我想这场和C9的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如果我能继续保持下去,我觉得G2会打出好成绩。

  Q:很多人都在谈论IEM达拉斯时,G2选手之间的肢体语言让人浮想联翩,你认为应该怎么解读?

  我可以列个清单。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为顶级队伍效力的第一年,然后又需要在各地飞来飞去参加各种赛事,其中还掺杂着私人生活问题,队伍的成绩也没有像我们期待的那样出彩。当你投入了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却看不到产出的时候,你自然会觉得很失望。所有的问题接踵而至。IEM达拉斯的表现,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如今我们重整旗鼓,相信我们能打出出色的表现。

  Q:你觉得G2的问题仅仅是队伍心态和动力的问题?和Heroic和FaZe的这两场比赛,可能只有和FaZe的那场Ancient的反败为胜可以被当成正面案例,你认为还有哪些地方G2做的不够好?

  我觉得这两支队伍都要比G2强,和Heroic的那场比赛我们完全输给了自己,而和FaZe的那场战斗因为发生在竞技场里,所以大家的斗志和精力都回来了。Ancient的比赛很有趣,但是接下来FaZe在Inferno上给了有力的回应,并把我们打哑火了。紧接着FaZe把这种势头传递到了Mirage上,我们也打输了一些关键局。所以综上所述,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心态不行,或者精力不够造成的,因为在Ancient上的反败为胜已经证明了我们想要追求胜利的决心和态度,而剩下的比赛内容都已经不重要了。所以G2还是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至少现在队伍的心态和精力都回来了,这是一件好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