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春决:FaZe 0-2不敌Heroic落入1/4决赛

2023-06-09 14: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已经是FaZe第四次被Heroic击败了。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B组胜者组决赛中,FaZe战队0-2(Nuke 16-19, Inferno 10-16)不敌 Heroic战队,不过好在FaZe已经拿到了1/4决赛的参赛资格,他们仍有希望复仇Heroic。而Heroic则成功晋级到了半决赛之中。晋级半决赛的Heroic现在舒舒服服的等待着Complexity和Imperial两支1/4决赛的队伍决出胜者。这一切和上周的IEM 达拉斯站可以说是惊人的相似,可惜达拉斯的时候Heroic后来输给了MOUZ战队。而FaZe战队则得从1/4决赛开始战斗,他们将会面对Vitality,获胜的队伍可以对阵G2。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FaZe主动选择的Nuke,和Major的那场BO3一致。上半场FaZe作为进攻方率先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经济局,3-0开了个好头。长枪局里Heroic连拿3分将比分追平。

  上半场FaZe拿到7分,但下半场Heroic还以颜色取得15-11的领先,手握四个赛点的他们被Håvard Nygaard|rain的努力给摧毁,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FaZe其他队员的手感越打越凉,防守时遭遇Heroic势如破竹的进攻,进攻时面对的是Heroic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只能16-19打出GG。

  图二则变成了Heroic主动选择的Inferno。这张地图上FaZe的状态依旧没有回暖,一开局Heroic就打出5-0的比分。虽然Finn Andersen|karrigan和队友们努力追分,但到半场结束他们依旧只由5分入账。下半场换边后FaZe手枪局的3v5非常鼓舞士气,之后FaZe开始慢慢追分。第20回合一波4v3回防让Heroic拿到了下半场第一分,Heroic抓住了这种感觉。而FaZe的进攻处处碰壁,以10-16的比分结束图二。总比分0-2落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