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uush谈Heroic:有时候我们过于追求完美

2023-06-09 14: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春季决赛成为了Heroic休赛期前夺冠的最后机会。

  在BLAST Prermier春季决赛首日的比赛中,Heroc战队击败了东道主队伍Complexity赢得了晋级淘汰赛的机会。而这场BO3证明了Heroic依旧是目前世界上最稳定的队伍之一,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进入大赛淘汰赛阶段。

  在这场比赛之后,Heroic战队选手Rasmus Beck|sjuush接受了外媒Dust2.us的采访,谈到了队伍稳定的发挥的秘诀、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剩余比赛以及其它内容。

  Q:首先祝贺你们成功赢得比赛的胜利,能够轻松击败Complexity这样的队伍对你们来说有多重要?

  A:我认为主要还是信心问题。这场比赛给了我们非常大的信心提振。让我们可以以更好状态进入比赛。比如个人能力,团队配合、心态等方面。

  Q:本赛季你们的表现整体来说还可以,但在BLAST 巴黎Major、IEM 达拉斯IEM 里约站上你们的成绩有些不佳。 这对你们是不是持续性的打击?

  A:并没有。我们输掉比赛的方式很难受,但大家都在不断进步。我们也在寻找解决方案,需要的只是时间。等到一切搞定之后,冠军自然而然就会到来。我对此非常确信。一般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状态都非常好。我也觉得能够拿到冠军,但等打到半决赛的时候,Heroic就会开始choke。

  Q:我对你们和MOUZ的比赛很感兴趣。在IEM 达拉斯站的时候,你们曾经在小组赛中2-0击败了他们,但到了淘汰赛阶段却1-2被对手送回家。是因为观众的原因,还是因为对手在疯狂研究你们?

  A:我觉得有时候大家过于追求完美。所以比赛中就会错失良机。

  Q:Nemanja Kovač|huNter-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想要保持大赛的成绩,就需要不断的比赛。你觉得休赛期是否会影响到你们的状态?

  A:并不会,我们大家都很期待休赛期的到来。 或许休赛期会给我们突破最后一步的机会。

  Q:很多队伍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稳定,比如Vitality战队刚刚输给了Imperial。FaZe之前在IEM 里约战中早早出局,G2在巴黎Major中也是同样的故事。你觉得是什么让你们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

  A:我觉得主要是赛事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的准备方式,还有我们自己的心态有问题。如果你不能保持正确的心态,那么你可以输给任何人。如果你在比赛中情绪爆炸,那么也会影响到队内的其他选手。以这样的心态迎接比赛,前途必然堪忧。

  Q:下场你们会面对FaZe和A队的胜者。你有什么感受?

  A:我认为Astralis会是个有趣的对手。虽然我们已经和FaZe有过多次交手了,但他们依旧很有意思。因为他们确实很优秀。至于Astralis,现在我并不清楚他们的真实水平。但既然他们是一支丹麦队伍,那我们就想要赢下这场丹麦德比。老实说我不在乎对手是谁,两支队伍都很有意思。

  现在Heroic已经确认会对阵FaZe,这也是BLAST 巴黎Major 1/4决赛后两支队伍近期的首次交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