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90回合!Complexity淘汰Astralis

2023-06-09 14: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决B组败者组,Complexity遭遇Astralis。两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史诗级大战,双方三图拉满打满了全部常规时间,最终Complexity抓住最后的机会2-1战胜Astralis淘汰了对手。

  Complexity 2-1 Astralis(Vertigo 16-14;Ancient 14-16;Overpass 16-14)

  地图BP:

  图一:Vertigo

  图一是coL主动选择的Vertigo,Astralis先做CT。手枪局Complexity直接提A被blameF接住两人丢掉首分,纯E一局后来到长枪局,device在A小拿到首杀不过coL一波爆趟B点顺利拿分。floppy状态爆棚,首杀、连杀信手拈来带领coL取得7-3的领先。Astralis的B点四处漏风coL的队员想进就进,而自己阵中只有device在顽强抵抗,熟悉的拿了首杀却无法赢下回合的节奏袭来,Astralis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好在Buzz在半场最后时刻站了出来,接连的多杀帮助队伍半场将比分追至7-8。

  来到下半场,device手枪局中路一马当先打掉2人将比分扳平。不过来到长枪局Complexity也很有韧性死死将比分咬住,由于B点给的压力不足,Complexity在A坡的防守也是固若金汤,在A坡争夺战中多次占优连拿5分确立优势。关键时刻又是device先站出来赢下残局,随后blameF和Buzz也打出数次关键击杀。14-14平的关键局,FaNg的四杀让Complexity一转攻势成功刚枪翻盘先拿赛点,常规时间最后一局,Complexity成功的B点反刷击杀二人,手握巨大人数优势的他们也是稳稳拿下最后一分16-14赢下图一。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Ancient,coL先防守。手枪局Astrali集合爆A,Girm的双杀挡住了这波攻势,但blameF和device打回击杀并完成残局。不过很快Complexity就完成刚枪翻盘,floppy依旧是前期状态火热带领队伍取得领先优势。Astralis这边在device起到大狙后取得了更多的地图控制紧咬比分,Complexity这边也是有针对的前顶中路和B小进行反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8-7结束。

  来到下半场,Complexity一波冲B拿下手枪局,收下ECO和刚枪后来到长枪局,不同于Astralis的慢控图,Complexity明显打得更快,打乱防守阵型后各点开花继续拿分。Astralis这边还是等到device起到大狙才给予回应,在阿汤哥的带领下gla1ve和Buzz也逐渐找到状态,blameF也稳定发挥,丹麦人一波将比分扳平。双方再次来到14-14,不过这次device在队友的掩护下强拆了雷包先拿赛点。凭借Buzz的首杀,Astralis成功扳回一城。

  图三:Overpass

  决胜图来到Overpass,coL先进攻,手枪局他们干净利落一路从A大趟过来,放下雷包后强势入侵银行拿下首分。收下刚枪和ECO后来到长枪局,在落后两个人头的情况下device的关键空枪给了机会,Complexity完成了3v5极限下包残局继续扩大优势。面对Complexity的静摸接触,Astralis正面火力跟不上连连溃败。本以为上半场就会拉开巨大分差,可是Astralis的一波ECO翻盘让他们起死回生,半场将比分追至6-9。

  来到下半场,Astralis手枪局打A点静音接触,前点人换人后形成2v2残局Grim双枪近点刷光。ECO之后Astralis从B点打开突破,但总是用一招也会被Complexity防备,但是另一边北美的小伙子们到关键时刻终结比赛总是差一口气,又逐渐被Astralis追上比分。28回合,Astralis的慢控还是被Complexity ECO抽奖抽中完成翻盘拿到赛点。这次Complexity把握住了第二个赛点,成功16-14拿下决胜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