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控球+多功能键 战斗民族推奇葩概念游戏手柄

2016-09-28 11: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游戏周边机器设计师Alex Nesmeev和Eugene Nesmeev两兄弟公布了一组奇葩手柄图。这款新概念手柄名叫“R-Handle”,可连接PC,PS4和Xbox One使用,目前正在开发中。

概念手柄R-Handle设计图概念手柄R-Handle设计图

  《R-Handle》的研发初衷是因为传统市面上泛滥的PS4和Xbox One类型手柄在玩射击等游戏时命中率和操作性上对比鼠标加键盘的巨大劣势,两位兄弟设计师专门针对这个问题弄出了这么个东西。

手柄设置大量功能键还能单手控球?手柄设置大量功能键还能单手控球?

  手柄左侧设置了大量功能键,看来你得需要一个非常灵活的大拇指,右侧则是半圆球状,应该是模拟鼠标的握感了,不过究竟是否真能解决传统手柄的天然问题呢,期待产品的问世吧。

  (来源:游侠网 编辑:BZ)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