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局,巅峰联赛S10小组赛将奖励胜者1000美元

2019-07-25 14:4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又称“别墅杯”的巅峰联赛S10即将于明天凌晨开赛,各支参赛战队都早已抵达洛杉矶,今天主办方BTS公布了赛事的赛程。

  小组赛

  BO2组内循环赛,共持续两天。小组赛排名前二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而排名后四的队伍则将进入淘汰赛败者组。

  淘汰赛

  传统的双败淘汰赛赛制,BO几尚未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巅峰联赛S10的奖金除了和最终的排名有关之外,还和每支战队的小组赛成绩有关。除了最后按照排名给的那份奖金之外,在小组赛阶段(不包含加赛),任何一支队伍只要取得了一场BO2的胜利(比分为2-0),即可额外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这就给了参赛队伍一份额外的动力,增加比赛精彩程度的同时,尽可能避免了打谁都是1-1的和平鸽出现。

  巅峰联赛S10小组赛揭幕战将于7月26日0点开赛,A队对阵J.Storm,而作为参赛的唯一一支中国队,TS首日将迎战coL和Allianc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