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守望先锋》游戏内购金额超过10亿美元

2019-07-26 09:02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据全球著名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旗下 SuperData 的《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报告:2019年6月》显示,今年六月,《守望先锋》成为全球第 64 款游戏内购金额超过 10 亿美元的游戏。

  《守望先锋》是动视暴雪旗下第 6 款达到此成绩的游戏,此前的 5 款分别是《魔兽世界》《使命召唤》《命运》《糖果粉碎传奇》和《炉石传说》。

  这 10 亿美元全部基于《守望先锋》的游戏内付费项目,包括各种补给箱和用来解锁《守望先锋联赛》皮肤及表情的联赛代币。

  《守望先锋》的游戏内购物品都是不影响游戏玩法的装饰性物品,它们无法转化为现实世界的价值,且不会影响竞技的公平性。

  至于非游戏内购收益的部分,动视暴雪早在 2017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中就指出,《守望先锋》发售不到一年就已经突破了 10 亿美元的销售金额,是暴雪历史上最快达到 3000 万注册用户的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