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队公布守望先锋世界杯最终名单

2019-07-31 10:02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澳大利亚队刚刚公布了 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最终 7 人名单,ieatuup 和 ckm 作为双 C 入选。

  重装:Trill(达拉斯燃料队)、punk(波士顿学院队)

  输出:ieatuup(前Team CC)、ckm(前Sydney Drop Bears)

  支援:Tongue(Warriors Esports)、Unter(ORDER)

  助理教练:face(Talon教练)

  ieatuup 曾效力于 Team CC,并帮助队伍在 2018 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中获得第三的成绩。

  ckm 拥有两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但他曾在今年 5 月宣布退役,并将专注于大学学业。当初退役的主要原因是游戏版本从核心层面上脱离了他所喜爱的样子,没有新意、机械反复。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很快《守望先锋》就会全面实行 2-2-2 职责锁定,这也许促成了 ckm 重返赛场。

  洛杉矶英勇队辅助选手 Custa 曾在直播中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本届《世界杯》,一是因为他要参加兄弟的婚礼,二是因为他想给其他选手更多表现的机会。

  澳大利亚队并没有将最终选定的 7 人全部归为选手名单,face 将作为助理教练协助连续第二年执教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 Gunb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