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宁愿冒险退役,也不愿签约二线队伍

2021-01-07 13: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两届Major冠军得主fer近期声明,他宁愿就此退役不打职业也不会和印尼俱乐部BOOM签约。

  之前曾有爆料称fer将会替代felps和BOOM签约,上个月fer也替补BOOM出场帮助队伍赢得了FlowFiReLEAGUE全球总决赛,但是他指出,目前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段,在最终作为选手退役之前,他正在寻找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不会与BOOM签约。

  “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和我以前带的队伍有点不同,”fer说,“我将加入一个新的队伍,我一直在同一个体系下比赛,我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就游戏内部的问题而言,我和他们在一起组队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在比赛之外,就合同而言,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我也正在寻找一份有利于结束我职业生涯的合同,说实话,我宁愿冒险宣布就此退役也不愿意和他们签合同。”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fer最终与这个阵容分道扬镳,根据其他媒体爆料,选手们正在考虑离开BOOM的可能性,以为他们的合同在本月底就会到期。

  fer在去年12月被MIBR解除合同,随他一起下放的还有TACO和dead,FalleN由于抗议这个决定也提出主动下放。fer在2016年到2018年间赢得了多个国际大赛冠军,包括MLG哥伦布Major以及2016 ESL One科隆Major,他排除自己加入二线队伍的可能性,因为他不再有时间带领队伍回到一线。他强调自己仍然渴望获得胜利,同样也表示转型直播的前景对他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我真的很想打比赛,变强,再次赢得一切,”他说,“但是我没有时间花一年半的时间从头来过,这样对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好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