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高歌猛进 coL淘汰Virtus.pro

2021-04-06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淘汰赛coL对阵Virtus.pro,VP在图一Mirage上发挥出色先下一城,coL这边状态慢热逐渐在图二才找回手感,成功在图二翻盘的他们在图三彻底找回自己的状态,在Vertigo中面对枪法极强的VP,Complexity用两把大狙彻底断送了他们的晋级之路。

  Virtus.pro 1-2 Complexity(Mirage 16-9;Inferno 13-16;Vertigo 11-16)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

  图一是Complexity主动选择的Mirage,但是手枪局的失利让他们开局陷入劣势,Virtus.pro这边一直保持自己得到优势Qikert和YEKINDAR也都有着不错的手感,9-6领先上半场之后,VP在下半场的进攻端也保持了自己的状态,Complexity这边只有blameF一人苦苦支撑最终双拳难敌四手,VP成功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Infenro,Complexity这边依旧是开局劣势。VP这一把轮到SANJI发挥,Jame的大狙继续保持活力输出,半场依旧是熟悉的9-6领先,但是Complexity这边RUSH率先找回状态,在下半场带领队伍一路突破拿分成功反超了比分。VP则是每次残局都惜败,虽然偶有拿分,但是还是挡不住Complexity的进攻最终被扳平大比分。

  图三Vertigo:

  来到决胜局Vertigo,VP开局4-0领先,但是Complexity这边的poizon起到大狙后开始发挥,帮助Complexity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coL第一次领先结束。来到下半场,虽然VP通过赢下手枪局将两边再次拉到同一起跑线,但是进入长枪局后,poizon和k0nfig站了出来,k0nfig的第二把狙击枪帮助coL打开局面,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