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WL 4月24日战报:iG轻取NewHappy小组出线 TYLOO击败D13全胜出线

2021-04-25 13: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 RMR亚洲区积分赛——PWL S1激战进行时!4月20日-5月3日,TYLOO、VG、Renewal(前TIGER)、iG、Wings Up、D13、NewHappy和Checkmate八支战队将为冠军荣誉和RMR积分展开角逐,看谁能问鼎?

  第五日战况: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由iG与NewHappy为我们带来的中国队内战。第一张地图来到NewHappy选择的炼狱小镇。上半场iG先作为CT方一上来手感不佳,让NewHappy连续进攻得分。当比分来到1:7时,iG及时阻止NewHappy连续得分的势头,连拿四分。但NewHappy凭借枪法发挥还是在半场取得了10:5的领先。下半场开局iG找到了手感,作为T方上来连拿5分,将比分扳平。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互有得分最终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iG没有给NewHappy太多机会,以4:1的加时赛比分,19:16的总比分拿下第一张图。

  第二张图来到iG自己选择的列车停放站。上半场iG先作为T开局,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第二局成功强起翻盘。之后双方都有连续得分的势头,但都在要起势的时候被对方终结,双方各得6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8:7iG领先。下半场NewHappy作为T依靠Daniel和Mirorr的双杀拿下手枪局,并安全度过CT的强起局和ECO。之后双方僵持不下互有得分,比分来到11:13NewHappy领先。此时iG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连拿5分并赢下图二,将比分定格为16:13。虽然NewHappy的Daniel拿下了58杀、1.49rating的亮眼数据,但还是没能阻止iG2:0拿下这个BO3。

  第二场比赛由中国战队TYLOO对阵蒙古战队D13,首张地图为TYLOO选择的殒命大厦。TYLOO显然在这张自己选择的地图上有备而来,上半场率先作为T方在丢掉手枪局与第二局ECO后连拿12分,上半场比分为12:3TYLOO领先。来到下半场TYLOO继续高歌猛进,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最终以16:4的比分轻松赢得第一张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D13选择的炼狱小镇。D13上半场先作为T方拿下手枪局,但被TYLOO第二局强起翻盘。在TYLOO连拿3分就要扩大优势时,D13重新掌控回比赛的主动权,依靠枪法接连得分。最终上半场比赛比分定格为5:10D13领先。来到下半场。D13作为CT再次拿下手枪局,而TYLOO再次在第二局完成刚枪翻盘。就在TYLOO连拿分将要扳平比分之际,D13大坑二楼的交叉火力瓦解了TYLOO对A区的进攻,挡住了TYLOO的反扑,最终以16:13将大比分扳平为1:1。

  双方的决胜图来到荒漠迷城,上半场TYLOO先做CT。在这张地图上TYLOO展现出了统治级的实力,尽管在第三局开始D13依靠枪法发挥连拿3分,但TYLOO马上就以一个9:0还以颜色,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11:4,TYLOO领先。来到下半场,虽然D13作为CT拿下手枪局,但马上在接下来的一局再次被TYLOO强起翻盘,而TYLOO再也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连得5分轻松利落拿下决胜图,以2:1的比分战胜D13。

  今日将进行B组的小组积分赛,下午15:00Wings Up将先对阵Checkmate,这场比赛将决定两支队伍谁能够小组出线,是一场生死之战。18:00将由VG对阵Renewal,这场比赛看点在于VG面对小组垫底的对手能否拿下以全胜的战绩稳稳出线。

  【PWL S1简介】

  完美世界CSGO联赛第一赛季,简称PWL S1,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传承自PAL夏季、秋季系列赛的RMR洲际级CS:GO职业赛事。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共有8支战队参加正赛。前4战队可获得相应RMR积分,直接影响晋级Major的宝贵名额。

  PWL S1赛事由CS:GO唯一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独家支持。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届时PWL(本次RMR积分赛)将会在完美平台如期进行。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

  PWL巅峰预测争夺战现已启动!来【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实时赛事互动预测,可赢取五万元游戏饰品和精美周边,让你的观赛惊喜满满! 还有独家CSGO国服战绩查询,完美时刻AI集锦生成,更多精彩功能在这里等你体验!快来加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