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评论:Astralis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2021-04-26 18: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evice关上了Astralis的大门,离开了队伍,留下的是Astralis依旧存在的问题,现在他们还能解决这些问题吗?

  你可以看到一些不祥之兆,对于Astralis来说得赶紧严肃起来,这支队伍现在看起来不能在任何一张地图上取得优势,连教练zonic似乎都已经束手无策了。

  在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的采访中,device的采访爆炸性地提出现在Astralis的问题根深蒂固。两周之后,他离开了队伍去了NiP,这一转会足以载入电子竞技史册,阿汤哥挥手告别了和自己合作多年的dupreeh和Xyp9x。

  在上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device对自己“选择舒适而非队伍成绩”的说法做了反驳:“我觉得这个说法有些误导大众了,减轻压力并不意味着减少工作量,这样做可以让我自己发挥极限,对我来说有冠军的生活才是更好的生活,我很确定我们会实现这个目标。”在25岁的时候,他知道自己的巅峰没有几年了,他想要证明他可以带领一群新的选手走向荣耀之路。

  但是Astralis将何去何从?稳定先生的离开是不可估量的打击,不仅仅是对一个已经在苦苦挣扎的队伍,也是对Astralis这个品牌的一个打击。周五,在宣布device离队之后,该公司的股价下跌6%,考虑到2020年他们亏损了850万美元,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这笔转会费的流入对于Astralis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据传是100万美元),但是如果你更换的是一个明星选手,并且所有俱乐部都知道你现在不缺钱你又能够在签约新人交易中占多少好处呢?

  在现在这种以狙击手为核心的时代,拥有一个稳定的狙击手是非常必要的,他可以给队友创造出空间,有时甚至需要一个人看守一个雷区。那些试图抵制这些趋势的队伍,要么是队伍里没有可靠的狙击手,要么是用超高个人能力的全能选手来打这个角色——比如G2,他们也在苦苦挣扎。NiP也知道这点,如果他们nawwk一直这样摇摆不定,他们成为精英级别的战队的机会是渺茫的。他们只是没有预料到签下一名device级别的狙击手的机会这么快会到来,简直就像天上掉馅饼一样。

  es3tag对于A队来说是个好的选择吗?不见得,虽然这名25岁的选手去年在Astralis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不过他并不是device的专职替补。并且在Cloud9当主狙的时候,他的rating只有0.89,平均每局0.26的awp击杀实在不能算顶级狙击手。dupreeh倒是一个合格的狙击手,但是他没有device那样盘活队友的能力,在2018年,因为device的健康问题dupreeh打过一段时间的主狙,但是很快他就回到了自己的角色。

  在所有丹麦狙击手中,只有一个人的名字真正引人注目,那就是——cadiaN,他是一名正在巅峰的职业选手,拥有丰富的队长经验。但Heroic现在的排名比Astralis高,他们正在与Gambit争世界第一,同时点子哥也没有必要放弃Omaken(收购Heroic的公司)构建“一个闻名世界的北欧俱乐部”的项目而离开这帮年轻人。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选项,比如mertz和JUGi,不过这些选手都没有在顶级队伍中证明自己,同样Farlig和acoR也还没有出成绩。Astralis也不能把赌注压在一个年轻的丹麦选手身上,希望他能够有足够的实力去对抗世界上最好的队伍。

  当然,Astralis也有可能去国外寻找世界级的狙击手,不过他们仍然有无数问题需要解决。在这一点上,看起来几乎不可避免的是,至少还有一名选手将要离开Astralis。Xyp9x从年初开始状态就不太好,Magisk在去年接手指挥之后也一直在经历低谷期,Bubzkji在今年的头几个月几乎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而关于gla1ve,他的孩子将在大约5个月后出生——那时候差不多是PGL Major开始前几周。对于这位丹麦战术大师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他必须重塑自己的队伍,并证明自己可以用不同的方法获得成功。

  在离开Kjaerbye之后,Astralis在2018年开始重建,而现在他们似乎面临更大的考验。他们必须开始重建的步伐,并且试图保留队伍的核心,据传这些核心选手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就要到期。

  Astralis放弃了一个他们根本无法承受失败的选手,这个选手曾经无数次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并成为了稳定的典范。这可能是出于财务的压力。但是让你最具影响力和最难替代的选手离开的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这支丹麦队伍王者归来,真的是很长一段时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