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荣膺Funspark ULTI 2020欧洲区MVP

2021-04-27 09: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天才少年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个人荣誉。

  FaNg被HLTV评为Funspark ULTI 2020欧洲总决赛的MVP选手,虽然他的队伍在决赛中输给了BIG,但是这名来自Extra Salt的步枪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决赛的BO5中,他以1.19的rating领先全队。

  在Funspark ULTI 2020欧洲区总决赛的12张地图中,FaNg获得了1.19的rating,74.6%的KAST已经81.5的ADR。同时他也是本届赛事的残局大师,为队伍赢下了7个1vX残局。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一起较量,更别说赢得MVP了,”FaNg在赛后的推特中说道,“虽然我还是希望以胜者的身份赢得MVP,为此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达到新的高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