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如果A队获大满贯 device将不参与分成

2021-04-30 14: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ESL副主席Michal Blicharz在其社交媒体上称,即使Astralis最终竟获得了今年的大满贯头衔,device作为已经离开队伍的成员将不参与奖金分成。

  在发言中,Michal Blicharz说:“我知道最近关于Astralis未来的消息很多,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他们如果能连续摘得DreamHack大师赛和IEM科隆获得冠军,那么大满贯的100万奖金就是他们的了。但是要记得,如果device一旦代表NiP角逐大满贯赛事,那么就意味即使Astralis夺冠他也不能参与奖金分成,这项规定是为了杜绝选手遇到老东家故意放水的情况。”

  第三赛季的大满贯赛事目前正处于争夺阶段,目前NaVi,Astralis,mousesports,Heroic和Gambit在这份榜单上处于领跑的位置,游戏外获得最终的大满贯,而其他参赛队伍EG,Liquid,fnatic则处于第二集团,已基本没有希望。对于Astralis来说,如果他们可以在DreamHack和接下来的科隆赛事中拿到冠军,他们将成为ESL大满贯第三赛季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