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竞技总监:没有队伍只依靠一个人

2021-04-27 13: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前手球选手,现任Astralis竞技总监Kasper Hvidt接受了海外媒体的采访,主要围绕device的转会和队伍接下来的计划回答了相关问题。

 Kasper Hvidt以前是一位手球职业选手 Kasper Hvidt以前是一位手球职业选手

  在谈到这次转会始末的是是,Kasper Hvidt说:“一个月之前,device主动向管理层提出了转会的申请,他对于Astralis来说无疑是一名重要的选手,所以当他提出他的想法之时,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严肃对待。”

  “当然其他选手的意见也很重要,他们都有合同在身,都有履行合同的义务,但是选手也是人,有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而作为管理层,我们需要去倾听他们内心的感受。”

  Astralis剩下的几名选手也在同一时间得知了device想要转会的想法,很显然突发事件影响了他们的发挥,Astralis在最近一个月的成绩时好时坏:他们在EPL S13的赛事中打入淘汰赛,但却在之后的比赛中连折两阵,连续输给了Gambit和Furia。在接下来的BLAST Showdown Premier赛事中也在首轮就倒在了OG的枪下。

  “如果你的队伍中的一名选手已经对本队没有归属感,那么队伍很难有好的发挥。”对于队伍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Kasper Hvidt认为和device的转会决定不无关系。“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往前看,最近的成绩对于全队来说很难受,毕竟在过去我们已经习惯了赢得一切。但也别忘了,我们也曾经历过更黑暗的时刻,去年gla1ve和Xyp9x离队的时候我们也挺过来了,相信Astralis依旧可以再次度过难关,毕竟我们阵中还有五名世界级的选手坐镇。”

Kasper Hvidt(右一)和Astralis全队在一起Kasper Hvidt(右一)和Astralis全队在一起

  虽然Kasper Hvidt拒绝对Astralis接下来的人员结构和位置发表评论,可是很显然在device离队之后,Astralis缺少了一名狙击手。对此,Kasper Hvidt似乎毫不担心:

  “我的工作是确保Astralis可以在现在,下周,下个月,明年,未来五年继续保持战斗力和竞争力,所以我们也一直在不断寻找适合队伍的选手。但是似乎这样的人才并不多。当然我们也必须意识到目前的阵容也会随时发生变化,所以我们需要准备一套预案。比如es3tag,他在之前和Astralis的合作中表现的很好,但是现在他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需要关心如何在下一次赛事中打好手上握着的牌。”

  device的转会让喜欢device和Astralis 的粉丝们意见很大,但是在他看来,无论是传统体育的队伍还是电竞队伍,从来不需要把赌注压在一个选手身上,他认为四届Major冠军是全队共同奋斗的结果,而不是取决于单一选手。

  “我们和device在过去几年的合作很愉快,我们当然祝愿他前程似锦,但是我依旧想说,无论是足球还是CS,一支队伍的成功不是建立在个人成就之上。我们队伍之所以在过去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虽然目前我们必须经历过渡期,但是这个理念在未来也不会改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