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触点营销,小沃科技多款新品同步上线

2021-05-06 15: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注意力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媒体的进化,人们的注意力已经全面转向手机端,移动营销已经成为企业最主要的营销方式。而基于用户触点的“触点营销”,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成为大多数企业的主流选择。

  作为国内新文娱行业的创新领跑者,小沃科技早已对触点营销这一全新的营销手段布局研究,依托联通运营商渠道及数据优势,以及在新文娱行业多年的深耕,小沃科技于近日推出了三款全新的触点营销新产品,力争帮助行业客户实现营销新跨越。

  沃电商——差异化的信息流电商平台

  沃电商是小沃科技旗下触点营销类产品,是通过整合运营商能力和外部合作方优质资源,打造的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信息流电商平台。

  沃电商形成了集小沃信息流投放中台、第三方平台和跨行业广告主的产业链,其中第三方平台涵盖以头条为代表的互联网头部信息流、硬核联盟、单APP、第三方网盟聚合平台;广告主涵盖号卡、游戏、保险等众多领域。

  小沃信息流投放中台包括触点平台、数据平台、内容平台,其中触点平台覆盖了包括信息流平台、短超信、公众号、自有APP等外部+自有渠道形成的触点矩阵;数据平台通过与大数据模型、信息流平台API对接,进行实时数据传输和模型校准,深度追踪转化;内容平台实现素材创意、拍摄、剪辑、筛选的全自主化创作,形成内容高效输出。

  5G超信——面向政企客户的新媒体渠道

  5G超信是小沃科技旗下触点营销类产品,支持视频、图片、文本的任意组合发送,是基于运营商能力的面向政企客户的融媒体渠道,具备三网触达、全机型适配、用户接受度高、无需下载APP、无接收门槛等优点,其生动的展现形式给用户带来更直观的视觉冲击,让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更为简单,可适用于多种B2C场景沟通。

  5G超信提供面向政企客户的一站式发送平台,提供快速响应、精准触达、效果跟踪的闭环发送流程。

  在产品功能方面,5G超信同时还具备LBS位置推送、一键唤醒APP、一键关注/添加APP等便捷功能,月发送能力过亿,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高速并发,即发即得,基于手机消息原生入口,可无需跳转,所见即所得。

  在商务合作方面,5G超信在游戏、金融、电商、美妆、文旅、汽车、影视宣传、政策宣贯

  等多行业具备丰富的合作经验,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

  5G认证——全面的账户认证及管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5G认证是小沃科技旗下触点营销类产品,是基于运营商独有的数据网络认证能力+数据能力+账户触点,以手机号码为账号体系载体,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账户认证及管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解决APP登录繁琐、用户信息难获取等市场痛点,5G认证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已形成基于5G认证、唯一ID、数据智能和风控防御的移动广告平台。

  三大触点营销新品同时亮相,不仅反应了小沃科技在触点营销领域的强大实力,也表明了小沃科技深耕触点营销的决心。小沃科技相信,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必将带来营销效果的革新,助力客户在5G时代取得更大的成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