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 CIS地区Major积分赛今晚开战

2021-05-12 16: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Team k23,1WIN和bankaPEPSI(前HellRasiers)和In.Game完成各自比赛成为独联体地区Major积分赛的最后几支代表队,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名额也都已经确定,正式比赛将在今晚开始。

全部参赛队伍全部参赛队伍

  据悉,本次比赛一共有十六支队伍参加争夺,第一名将获得15000美金的奖金以及1600积分。其中,Team Spirit,NaVi,Nimiga Gaming以及Virtus.pro是去年积分赛的前四,自动获得晋级名额,而Gambit,forZe,Trident Clan(seized新队伍)和刚刚获得赞助的Entropiq则通过邀请获得了名额,剩下的八支队伍则通过预选赛决出。

  比赛将于今天晚上开始,赛制将采用BO3的瑞士制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