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下放coldzera,olofmeister或将回归

2021-06-02 10: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oldzera的推特确认了他被下放的消息。尽管队伍签下了Twistzz和karrigan,但是最近队伍的表现依旧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

  coldzera写道:“考虑到我们最近的成绩,再加上我和FaZe的合同快到期,我决定还是去板凳席上好好分析下我下一份合同吧。感谢FaZe的所有队友和粉丝们。”

  目前还不知道谁将在BLAST春季总决赛中取代coldzera,但是有传言称最近olofmeister一直在和队伍训练。周一,FaZe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25位,Flashpoint的一轮游也给到他们很大打击,这也是自FaZe 2016年加入CSGO项目以来的历史最低排名。

  coldzera作为连续两年的TOP 1选手,自2019年从MIBR转会到FaZe实现了他和NiKo组队的愿望,不过最后波黑NiKo还是在2020年10月加入G2,重建FaZe的重担交给了coldzera。FaZe在今年1月份签下了Twistzz,二月份又迎来了karrigan。在指挥到来之前,coldzera在采访中说:“随着新指挥的到来,人们对队伍的期望将会非常高。”

  的确FaZe在IEM卡托维兹中表现出了一些令人高兴的成绩,他们击败了OG,赢了FURIA一张图。不过随后他们又再次坏了起来,最终Flashpoint的一轮游成了压死队伍变阵的最后一根稻草。6月16日,FaZe将在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上面对NaVi,届时他们会以什么阵容迎战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FaZe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