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谈被下放感受:该看看其他的风景了

2021-06-11 12: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由于一系列低迷表现,法国传奇狙击手kennyS于2021年3月被G2下放。最近他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的Q&A视频中谈到了这一情况。在回答多个问题时,他谈到了他是如何得知自己被下放的,以及他当时的感受。

  kennyS透露了他是怎么知道自己被下放的。根据他的说法,得知他被下放那天是G2的CSGO分部经理NiaK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和队伍教练maLeK要开个会,但是他没有透露开会原因,当时kennyS就觉得有些不寻常。

  他继续说:“我知道发生了什么,那天晚上我感觉不太好,说实话很沮丧,因为这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我后来找我的朋友都聊了聊,当我回家后我才发现这对我和他们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kennyS也提到,他不能把自己的全部都贡献给俱乐部,这会限制他达到理想水平的表现。这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改变了游戏风格,而改变更多是队友的希望,这也让我有时感到失落。

kennyS被下放的唯一好消息就是他有更多的时间直播了kennyS被下放的唯一好消息就是他有更多的时间直播了

  “我就是觉得一下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我为G2效力了5年,我为此感到自豪。G2是一个体量很大的俱乐部,而我一直是这个俱乐部的主要选手,这本身就是相当大的成就。但是与此同时,我也需要去看看其他的风景了。”

  最后他说,尽管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但是仔细思考过后他已经完全释怀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