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花落谁家?IEM科隆淘汰赛名单确认

2021-07-12 07: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凌晨,所有的IEM科隆小组赛圆满结束,所有参加淘汰赛的队伍名单及对阵也已确认,AB两组的头名G2和NaVi直接进入到淘汰赛的半决赛阶段,而Virtus.pro、Astralis、Gambit、FaZe则要在六强战中争夺晋级半决赛的名额。淘汰赛将于7月16日星期五晚22:00正式开打,究竟谁能获得今年第一个线下大赛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淘汰赛对阵如下:

  小组赛中第一轮不敌Astralis的FaZe在败者组杀出了一片天,接连战胜Spirit、Vitality和Heroic的他们成功获得了一个淘汰赛名额,他们在淘汰赛相遇的是在A组一路战胜mousesports、NiP但是败给G2的Gambit。

  VP和FaZe的境遇也很像,首轮不敌BIG后他们在败者组一路战胜Complexity和NiP并在最终的败者组决赛中成功复仇BIG获得了淘汰赛名额。淘汰赛首轮他们将要面对在胜者组决赛中不敌NaVi的Astrali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