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Vitality痛击坏熊 ENCE掀翻A队

2021-08-18 11: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小组赛A组第二日,首场比赛Vitality以2-0战胜Bad News Bears,BNB在第二张地图Overpass上一度占据领先,但Vitality以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将北美战队完全压制,下半场BNB一分不拿惨遭翻盘;第二场比赛来到ENCE与Astralis之间的对抗,在ENCE首选的Ancient上“冥王”hades状态火热爆砍29个frag,在图二Nuke上则由Dycha扛起大旗,以1.46的rating傲视群雄,ENCE以2-0的比分斩落Astralis。

  Vitality 2-0 Bad News Bears(Inferno 16-9;Overpass 16-9)

  图一 Inferno

  首张地图来到BNB的选图Inferno,上半场apEX发挥出色砍下17个frag,shox更是与kyojin形成钢铁A区并将ACE收入囊中,Vitality在防守端一度取得9-2的大比分领先,好在BNB后程发力连追四分保留翻盘希望。来到进攻方后,shox与ZywOo二人ADR双双破百,以碾压之势抢到赛点,但随后Swisher再次爆种豪取五杀,但奇迹不会再次发生,Vitality仍然以16-9赢下图一。

  图二 Overpass

  在图二Overpass上Vitality在比赛初期一度以5-1的比分占据领先地位,但BNB在Shakezullah与Jonji二人的带领下强势回归,在之后的回合中仅让Vitality抢回一分,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BNB暂时领先。但在攻防互换后BNB全员哑火,全程被Vitality碾压,下半场进攻方未有一人能够突破三个击杀,法国人豪取十连胜完成翻盘,比分16-9。

  ENCE 2-0 Astralis(Ancient 16-9;Nuke 16-11)

  图一 Ancient

  首张地图来到ENCE的选图Ancient,比赛开局双方上演激燃互翻以2-2战平。首个长枪局ENCE一波快攻放下雷包,Astralis虽将匪徒悉数缴杀,但时间耗尽雷包爆炸ENCE赢下首个长枪局。在随后的对决中doto与hades二人发挥抢眼,连续打出关键击杀摧毁Astralis的防线,ENCE在进攻方成功拿下10-5的领先。

  攻防互换后Magisk格洛克三杀,Astralis在赢下手枪局慢慢追分,但在长枪局的对决中Astralis再一次败下阵来,ENCE屡次在回合初期拿到首杀,hades一把大狙更是多次打出天秀操作强换Astralis多人,ENCE抢先一步拿到赛点,最终局本场的终极狙神hades再次极限三杀拖至队友回防,Spinx稳定发挥将剩下两名匪徒击杀,ENCE以16-9取得图一的胜利。

  图二 Nuke

  来到Nuke的ENCE势头依旧强劲,先作为防守端的他们在比赛初期取得6-1的领先开局。第八回合年迈的突破手阿杜哥重新扛起大旗一波三杀清空A区,Astralis瞬间起势连续追分,双方战至7-7,上半场最后一分Spinx前压匪厅发现没人后果断直上楼顶,直接将外场的匪徒偷了个底朝天,Astralis的进攻节奏被瞬间打乱,ENCE在上半场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攻防互换ENCE在赢下手枪局后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连续的落败让Astralis整队的手感也受到影响,面对进攻方的A区强攻,丹麦人的正面火力已然不足,ENCE抢先拿到14分。随后ENCE想要故技重施,以枪法对抗战胜A队,不过丹麦人做出调整连续刚下几个回合。但最终在dycha与doto的强势发挥之下,ENCE连下两城,以16-11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