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ient首秀如何 IEM给出小组赛段相关数据

2021-06-08 13: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次的IEM 2021夏季赛是Ancient作为新现役地图的首秀。赛事主办方IEM公布了小组赛阶段Ancient的各项相关数据。

  首先,作为一张新图,Ancient肯定不会成为传统强队的首选,但却能是一些相对弱势队伍出奇制胜的整活手段。这张地图在小组赛段出现了5次,共进行了137小局。我们的FunPlus Fhoenix对Ancient爱不释手,虽然该队在小组赛段出局,但却在能选的比赛中都选了Ancient,一共两次,且胜率达到百分之百。(笔者注:为什么说能选都选了?因为第三场对手Complexity见识了FPX在Ancient中击败A队和G2的表现,在选图阶段上来就Ban了Ancient)

  在这137小局中警匪的表现如何?可以看出,警匪的总体胜率是非常接近的,而手枪局则为CT占优;获取首杀时,两方的胜率也基本持平。

  目前在Ancient表现最好的选手又是哪些?身为整活队伍的一员,FPX的Maden怎会将“远古遗迹之主”的头衔落入他人之手?两次战斗60杀、35死、124.6的ADR使他登顶。其他选手中,A队的gla1ve上演了ESL赛事中Ancient的首个ACE。

  面对极端熟悉地图的FPX,gla1ve一脸杀气,硬是靠个人能力用700大狙将对手斩尽杀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