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竞联合各大赛事发布《“防假赛”教育和管理公约》

2021-06-17 15: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16日下午,在2021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腾讯电竞及各赛事联盟共同发布《“防假赛”教育和管理公约》。对于假赛等负面行为,腾讯电竞将高度重视,采取“零容忍”的坚决态度。积极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号召引领行业相关伙伴,共同推动腾讯电竞全联盟赛事的规范化发展,为电竞行业营造良好公平的竞赛环境。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CFML(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QQ飞车手游S联赛、FSL(FIFA Online4职业联赛)、DPL(DNF职业联赛)、欢乐斗地主欢乐全民赛、CDM(使命召唤大师赛)、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荒野乱斗全球锦标赛、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等赛事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均已加入《“防假赛”教育和管理公约》。

  腾讯电竞全体赛事联盟将会从自身出发,不断完善规则和处理措施。并联合腾讯内部强化统一的假赛管理措施,建立系统性的机制,从制度、工具到手段形成完善的防假赛体系。并以此为基础,携手内外部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的生态环境。

  腾讯电竞发布“防假赛”公约:https://v.qq.com/x/page/u0039zgmqye.html

  腾讯电竞《“防假赛”教育和管理公约》具体内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