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劲旅EG与英超俱乐部狼队达成合作关系

2021-07-29 13:58作者:EG来源:网络

  复星体育对Evil Geniuses进行少数股权投资 EG投后估值达2.5亿美元

  西雅图,2021年7月28日——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电竞俱乐部之一 Evil Geniuses(以下简称EG)今天宣布与英格兰职业联赛的创始俱乐部狼队(Wolverhampton Wanderers FC,简称“狼队”)建立合作关系,这将是一次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的结合。复星在2016年收购了狼队。作为合作伙伴,复星体育将对EG进行少数股权投资,投资后EG的估值达到2.55亿美元。EG将是第一支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均有业务覆盖的电竞团队。

  此次合作将使Evil Geniuses继续推进其在全球市场的扩张。狼队是广受欢迎的英超球队,也是全球化的时尚和电竞品牌,它与EG 在电竞领域支持包容、教育、创新、团队合作和竞赛上的价值观不谋而合。EG将利用狼队在亚洲市场的专业知识和当地的培训设施,进一步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

  在合作之初,狼队的品牌形象将会出现在EG的队服上,双方还会在中英文内容生产、赞助商拓展、联名产品销售等方面展开合作。

  EG的CEO妮可·拉普安特·詹姆森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狼队携手,狼队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也是一个强大的体育娱乐品牌,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和使命。这次合作会让推动EG对亚洲市场的拓展,同时也为我们签下更多世界级选手、拿下更多冠军提供了新的资本。”

  狼队市场及商务发展总经理拉塞尔·琼斯表示:“对于狼队和狼队电竞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合作。我们在电竞方面有着远大的抱负,而此次合作能让我们向行业最优秀的人学习。我们将汇集数据分析、竞技表现、市场商业方面的资源,为两个组织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也很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就粉丝互动活动方面与EG展开合作,当旅行限制放开后,我们会让我们的队伍前往同行所在地参观学习。”

  关于Evil Geniuses

  EG成立于1999年,是最早成立的一批电竞俱乐部,也是电竞史上最富盛名的俱乐部之一,共赢得过86个美国国内冠军、102个国际冠军,收获了超过2400万美元比赛奖金,建立了多个行业内最长的合作关系。

  EG建立在这样一种信念上:通过热情、献身、创新将一个受人喜爱的兴趣打造成全球化的现象。无论是电竞战队战绩还是电竞行业变革,EG的目标都将一直是勇争冠军!

  关于狼队

  狼队成立于1877年,是英格兰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受人尊敬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目前征战英超联赛。英超是世界上观众最多的联赛,涵盖188个国家,每年累计有32亿观看人次。

  1888年,狼队成为了建立世界上最早的职业联赛的12家俱乐部之一。1954年,狼队成为了推动欧冠成立的先驱。在140多年的历史中,狼队获得过17座重要的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1次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

  2016年,狼队被来自中国的复星收购。2018年,狼队重回英超,连续两个赛季排名英超第7,并在欧联杯中闯进8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