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内容,治理平台:TT语音推动网络空间建设

2021-11-15 11: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网络使用门槛逐渐降低,这也导致各类不良信息在网络中层出不穷,为了构建和谐网络空间,国家网信办开展了2021年网络清朗专项行动。为了更好的维护绿色线上空间,积极落实国家“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要求,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践行着作为互联网企业应担当的责任,多管齐下保障网络安全,推动绿色网络空间建设。

  深耕内容治理,守护网络绿洲

  趣丸网络在内容治理方面,实现了“技术-内容-监管”全方位保护。TT语音具有严格的信息筛选机制,通过机器识别、语音识别技术ASR、搜索屏蔽技术来实现信息精准识别。其次,在分发内容时,TT语音按照严格的年龄分层为用户精准推送有效内容。对于未成年人用户,更是采取大数据整合和人工筛选相结合的算法推荐模式,只推送适合青少年观看的优质内容、建立黑名单和举报机制等模式,防止未成年人接触到不符合当前年龄层的信息。除此之外,在内容监管方面,趣丸更是实现了与用户的价值共创,通过招募正能量主播和用户志愿者组成正能量联盟,鼓励平台用户自发巡查举报,有力地遏制了不良信息的传播,构建更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开展专项活动,肃清不良风气

  2021年,TT语音先后开展了多次专项整治行动。在六月的“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中,TT语音重点打击了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谩骂等饭圈乱象,抵制饭圈不良风气,净化网络平台环境。七月,趣丸发起了“暑期网络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在这次行动中,趣丸对色情低俗、赌博诈骗、血腥暴力等不良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打击治理,净化网络环境,持续推动平台生态向好向善发展,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携手社会力量,共创清朗空间

  今年六月,TT语音联合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举办了“未成年人保护”专题培训活动,该活动启发每一位从业者思考如何在网络空间中合理有效地保护未成年人。而在今年九月,TT语音正式入选由中国信通院发起的“卓信大数据计划”。在这一计划的指导基础上,趣丸将切实提升自身数据使用能力和存储,保障用户数据安全,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网络清朗行动,是一项历时性、长足性的事业,在未来,TT语音将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态度,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网络空间建设中去,携手各界力量共同创就绿色网络空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