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灰烬纪元用什么加速器 延迟高卡顿用奇游 简单有效

2021-12-02 17: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骑着巨龙在空中,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追逐战是一种什么体验?《世纪:灰烬纪元》来告诉你!这是一款支持3V3、6V6的端对竞技游戏,玩家需要操纵巨龙来和对手在空中来一场“斗狗”。

  游戏本体免费且不锁国区,登陆steam直接搜索century就可以看到,注意要搜索英文名,搜索中文名是找不到的。

  虽然不锁国区,但是游戏服务器位于海外,所以国内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可能依旧会出现网络延迟高、游戏卡顿掉线这类烦人的网络问题。所以笔者建议大家在进入游戏前,先打开游戏加速器进行加速后,再登录游戏,这样网络连接质量会好很多。

  在众多加速器品类中,笔者还是首先推荐奇游加速器,不仅加速质量稳定上乘,能够有效降低游戏延迟,并且在解决游戏跳ping、掉线等问题时也非常有效。

  奇游免费试用>>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0

  同时还对灰烬纪元进行了专项优化,在应对竞技类游戏的网络问题时,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且现在新人还有免费试用福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先行试用看看效果,相信会让大家满意的。

  奇游免费试用>>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0

  游戏于12月2日晚10点左右正式上线,有可能会提前,建议大家先去steam商店页面中加入愿望单,届时会在上线后发送通知到你的邮箱中,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