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战报:团队协作 BC淘汰TS

2022-05-18 15:12作者:MAX+来源:MAX+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bc战队对阵Spirit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pirit在前中期毫无节奏可言,他们被状态更佳的bc轻松击败。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pirit在前期再度被bc击穿,他们连战连败很快便输掉了比赛。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蝙蝠骑士和Scofield的小小对阵Yatoro的混沌骑士和Miposhka的暗影恶魔,中路Chris Luck的石鳞剑士对阵TORONTOTOKYO的沙王,下路K1的血魔和K1的血魔对阵Collapse的斯拉达和Mira的天涯墨客。

  1分钟,小小将暗影恶魔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pirit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

  13分钟,bc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打了Spirit一个四人团灭,沙王的空大成为了团队溃败的关键。

  17分钟,Spirit想要动手血魔结果他们的团队配合出现失误,bc发起反击打了Spirit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bc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19分钟,Spirit在抓到石鳞剑士以后强打肉山,bc开雾来袭打了Spirit一个三人团灭,混沌骑士在混战中拿到不朽之守护。

  27分钟,bc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结果小小惨遭击杀,bc交出小小的买活打了Spirit一个三人团灭。bc随即展开推进将防御塔摧毁。

  28分钟,bc攻上夜魇的上路高地将远程兵营摧毁。

  29分钟,Spirit在防守高地的过程中击杀了电炎绝手与血魔,Spirit随即控盾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30分钟,bc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沙王和天涯墨客击杀,Spirit兵败如山倒被bc再度团灭。此时Spirit心态大乱,他们已无抵抗之力。

  32分钟,bc涌上高地将中路兵营摧毁,随后他们转攻下路与Spirit再度开战,Spirit交出全员的买活勉强击退bc。

  36分钟,bc在重振旗鼓以后攻入了夜魇的下路野区,斯拉达与天涯墨客应声倒地,随后bc冲上夜魇的下路高地将Spirit击败。此战过后,Spirit总算敲出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蝙蝠骑士和Scofield的小小对阵Yatoro的幻影长矛手和Miposhka的维萨吉,中路Chris Luck的电炎绝手对阵TORONTOTOKYO的石鳞剑士,下路K1的巨魔战将和Stinger的祸乱之源对阵Collapse的玛尔斯和Mira的齐天大圣。

  1分钟,巨魔战将将企图抢符的玛尔斯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c取得1k的经济优势。

  19分钟,巨魔战将率队强势控盾,Spirit全员来袭结果齐天大圣被bc先手击杀,巨魔战将在拿到不朽之守护以后继续发育。此时的bc已有6k的经济优势。

  21分钟,bc进攻夜魇的下路二塔将幻影长矛手击杀,巨魔战将开启黑皇杖与大招将玛尔斯带走。bc展开追击又带走了树林里的齐天大圣。此战过后,bc胜券在握。

  28分钟,bc控盾准备总攻夜魇遗迹,巨魔战将拿到不朽之守护。

  29分钟,bc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打了Spirit一个三人团灭。此时的bc握有1w5的经济优势。

  31分钟,bc全员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他们在击杀玛尔斯以后带走了买活过的石鳞剑士。Spirit随即溃不成军,他们在三路失守以后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