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想去欧洲队 业余时间整点rap

2022-07-27 10: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NaVi指挥最近在自己的Telegram上谈了他对未来的计划。

  “我想谈谈大家都在问的问题,我的新队伍。现在我感觉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我对我自己和新队伍都有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如果NaVi已经成为历史,去一支欧洲队伍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具体的情况还没有决定,一切皆有可能。”

  同时,Boombl4还谈到自己想在业余时间开始玩说唱,并且他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他只是想找个娱乐放松的方式。早些时候,他就发布了自己在工作室写歌的照片。

  “我的内容创作之路也在继续。6月份我收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这让我有勇气尝试新的事情。跟你们想的不一样,玩说唱不会影响我的训练、个人能力以及对未来对手的分析工作。我会在业余时间玩说唱,带着对工作同样的热情去学习、提高。人们会记录我的故事,为什么不在其中加一点带劲的旋律呢?”

  之前s1mple在采访中回应了Boombl4加入G2的传言,s1mple认为他了解Boombl4,俱乐部不会签Boombl4,但“一切还取决于Boombl4自己怎么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