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 2-0终结IHC 正式晋级BLAST秋季赛showdown

2022-08-15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亚洲预选赛,在最后的决赛上TYLOO与蒙古一哥IHC再度相遇。首图在对手的选图Inferno上SLOWLY与Summer这两位关键先生成功帮助队伍先下一城,随后TYLOO在自选图Dust2上交出完美答卷,最终以2-0横扫IHC拿到亚洲区的BLAST秋季赛showdown参赛资格!这一次,请带着大家的期待继续前进吧!

  TYLOO 2-0 IHC(Inferno 16-12;Dust2 16-11)

  地图BP:

  图一 Inferno

  首张地图来到IHC的选图炼狱小镇,先以防守端开局的TYLOO依靠着SLOWLY的usp三杀拿下手枪局的胜利,IHC稳稳eco进而在第三回合配出长枪扳回一分。在后续的长枪局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初期就开始陷入焦灼的局面之中,BnTeT的残局1v2帮助TYLOO咬住比分,但IHC果敢的进攻节奏配合上流畅的补枪还是让他们连续赢下关键回合。

  连续让掉两个经济局后TYLOO并未自乱阵脚,面对IHC的一波流进攻Attacker刚住正面拿到人数优势,随后回防赶到赢下回合。次局蒙古战队迅速做出战术调整,双人干摸二楼抓到提前背闪的Summer,墓地的Attacker也仅完成一换一,A包就此告破,Techno4k与Annihilation的双坑站位让从连接回防的三名CT无从下手,强行突烟却也是被狠狠架死。IHC进一步扩大优势,比分来到5-8。

  重新配出长枪的天禄直接祭出A2非常规,DANK1NG在队友的配合下流畅runboost飞入过路房,踩火冲刺旋转楼梯先一步拿到枪位,架死赶来做默认的sk0R,与此同时B区传来捷报,BnTeT混烟再杀一人,拿到人数优势的TYLOO顺利扳回一分。

  上半场最后一回合,IHC再度call出飞楼战术,Summer与Attacker二人均被sk0R吹风机拿下,A区防线瞬间告破,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6-9。

  来到进攻端的TYLOO有惊无险的拿下手枪局,IHC强起未果被天禄抓住机会将比分缩小至一分,8-9。长枪局蒙古人卷土重来,TYLOO的慢攻被对手的交叉火力轻松化解,第19回合TYLOO控下中路,Attacker在连接打出一换一,大军开始对A区发起进攻,与此同时SLOWLY单打B区将两名CT全部击杀,但正面战场上bLitz瞬杀两人直接将局面推至1v1,最终时间耗尽IHC再下一城,8-11。

  次局TYLOO虽经济崩盘,但名为SLOWLY的男人仍手握英雄AK,他将会为事态带来转机。SLOWLY开局侧道转中直接教育bLitz,没事别想刷ECO,随后再上二楼配合大哥的A1瞬爆清掉sk0R,A区防线瞬间瓦解。打出气势的TYLOO再度带着一股子冲劲回归,蛋总连续拿到第一出生位直接抢到首杀,比分被正式扳平,11-11。

  虽然IHC还是依靠着Techno4k与bLitz的个人能力拿下一分,但TYLOO不会给到对手拉出比分差距的机会,比赛末期Summer扛起大旗正式接管比赛,一把绝境1v5,一把A2暴力突破直接帮助TYLOO直至赛点,最终SLOWLY打出三杀终结比赛,比分16-12。

  图二 Dust2

  来到自选图的TYLOO延续着上图的好手感,进攻端开局便抢下4-0的领先优势。第五回合开始IHC的新人狙击手Annihilation与sk0R双双发力,几次大胆peek都超额完成任务,阻挡了TYLOO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的脚步。

  上半场对局过半,TYLOO一直保持着两分的领先,但在IHC配出双狙防守后,局势出现了变化,IHC所构建出的蒙古堡垒可谓是坚不可摧,TYLOO连续几次想要在中路撕开突破口,但蒙古人的一线式防守站位让天禄正中下怀。好在上半场最后一分SLOWLY个人能力发挥三杀帮助队伍赢下回合,IHC暂时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攻防互换,手枪局Attacker打出一换一但IHC仍然突破A区放下雷包,进入回防阶段Summer轰下三杀,但随即sk0R打出三杀还以颜色,局面来到1v1,好在SLOWLY稳稳赢下残局。

  TYLOO士气大涨就此开始了他们的统治,直接在后续的对局中将比赛节奏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面对“中国长城”,蒙古大军完全束手无策,DANK1NG、Summer、Attacker在防守端完全将比赛接管,最终他们没有给到对手任何机会,以16-11结束比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