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大师赛:招牌体系vs绝活打法 RNG平OG

2022-07-21 10: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利雅得大师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RNG以1-1战平了OG。

  比赛概况

  第一局RNG整体局势上运营的十分完美,OG整把几乎还不了手,最后RNG控盾杀人破高,再打一波回马枪击杀OG双核赢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OG点出了许久不见的一号位电狗,而RNG则是一号位敌法师,前中期双方有来有回,但是OG的电狗装备玲珑心羊刀后让RNG众人的生存空间大大降低,RNG后期陷入了连续的人员阵亡,OG扳回一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RNG在天辉,O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Chalice的剃刀和kaka的小强对阵Yuragi的恐怖利刃和Misha的玛西。中路是Somnus的火女对阵bzm的帕克。下路是Ghost的混沌骑士和xNova的蓝胖对阵ATF的孽主和Taiga的小鹿。

  3分50秒,剃刀小强一套技能击杀了玛西,剃刀拿下一血人头。4分半剃刀小强将玛西再度击杀,6分钟,恐怖利刃玛西冲塔击杀剃刀,但是火女支援过来和小强一起将两人带走。8分钟恐怖利刃来到下路魔化点掉下路一塔,对线期结束,RNG火女的经济领跑。

  之后双方都在等自己的装备,陷入了短暂的僵持。

  21分钟RNG开雾想抓人,没想到OG野区人员齐整,蓝胖反而阵亡,RNG先撤走,OG趁势打肉山,玛西直接当脸点TP骗出了小强的戳掩护帕克带上不朽盾,帕克赶紧撤走,但是恐怖利刃玛西小鹿三人走不掉倒下。

  25分钟OG开雾先手击杀蓝胖,但是火女反手光击阵三人,孽主玛西直接倒下,小鹿随后再被追死。OG带盾期反而被RNG拉开了6K的团队经济差距。

  33分钟RNG打肉山,OG赶来,玛西发起先手和蓝胖一换一,RNG众人杀出,孽主小鹿走不掉阵亡,RNG顺势破掉中路高地。

  随后RNG假装撤退,实则埋伏在中路高地下的左侧小树林里,OG恐怖利刃一走下高地就被小强跳戳,混沌骑士跟上控制输出,恐怖利刃被秒不能买活,RNG直接拆基地,OG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O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Chalice的死亡先知和kaka的小小对阵Yuragi的电狗和Misha的炼金。中路是Somnus的紫猫对阵bzm的卡尔。下路是Ghost的敌法和xNova的墨客对阵ATF的伐木机和Taiga的风行。

  1分半,半血炼金开启摇摇乐想要凶小小,结果被小小山崩加上死亡先知吸魂巫术直接拿下一血,随后的对线期炼金连续阵亡。

  OG的风行见上路形势不对,TP到上路,帮助队友打出两波GANK击杀,10分钟电狗和炼金再击杀了死亡先知,至此OG上路实际没有劣,电狗10分钟假腿点金。

  17分钟小小跳刀山崩先手卡尔,紫猫跟上残阴,敌法一个大招收下卡尔人头,炼金也被带走。

  20分钟OG四人开雾,电狗雷托斯先手小小,小小阵亡,OG打盾逼团,RNG死亡先知赶来再被击杀,OG卡尔带上不朽盾,但是紫猫带着墨涌配合小小直接一套爆发打出了卡尔的盾,随后死亡先知开大开BKB追了卡尔一条街,将卡尔再度击杀。

  24分钟OG进攻RNG野区,伐木机冲脸直接秒掉了墨客小小,

  30分钟,小小跳刀先手配合虚灵刀紫猫秒掉了卡尔,随后带走炼金,而敌法闪烁想切后排却被风行捆住,敌法直接阵亡,小小也倒下,RNG赶紧撤走,而之后紫猫上路带线也被OG留下。

  随后OG顺势控下肉山,电狗带盾,之后双方野区继续交战,炼金想要跳刀先手敌法师但是被壳反弹,RNG反打,死亡先知吃下了成吨的输出撑到了紫猫复活,最终OG卡尔炼金阵亡,电狗交盾连死两次。

  40分钟RNG开雾想要先手OG的伐木机,但是伐木机反应超级快直接钩走,风行反手一个双捆让紫猫小小两人阵亡,OG继续展开追击,死亡先知墨客陆续倒下,OG控下肉山,电狗带盾伐木机带奶,随后OG来上高地,双方上演了超级持久的拉扯之后敌法师被电狗羊住阵亡,小小和死亡先知也倒下,RNG三人交出买活,击杀了卡尔风行,OG暂时先撤走。

  50分钟OG再度来推高地,RNG用尽所有技能招式但最后众人还是陆续阵亡,RNG打出了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