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赛?Elisa取消schadE halt战队参赛资格

2022-09-02 13: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赛事主办方Elisa Esports宣布,他们将取消schadE halt战队在Elisa Invitational Fall Contenders中的参赛资格。

  这家OT宣称,他们被第三方提醒,schadE halt在与PROSPECTS和yodagus的比赛中进行了可疑行为,认为他们进行了假赛。

  主办方进一步表示,他们已经将这些信息告知给芬兰当局、其他赛事主办方以及电竞诚信委员会(ESIC)。

  Elisa没有透露他们是如何锁定“猎物”、以及该战队是如何受益的。两场比赛的总比分分别是1-2(PROSPECTS)和2-1(yodagus),他们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和Mirage接连以大比分失利(16-2和16-1)。

  该队在两场比赛中启用了相同的四名选手:KrowNii、powerYY、smike、gab。Rand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之后被Bodik取代。

  事件曝出后,参与了前一场的Rand发布了一篇Twitlonger,强调自己没有涉及违规行为:

  “我想与这些人划清界限,但这里的负面评论我一律承受。我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但我想通过这个帖子说的是,我没有通过这些个比赛赚哪怕一分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